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2:52: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亂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了..
我還是沒辦法習慣沒有和你說話的一天..
今天沒接到你電話..
整個就覺得很切心..
(可能有人取代了我吧)
因為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想你一點都不知道我的感受吧..
最近老是對你很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生氣也或許是因為吃醋吧..
這我都承認..
每次都覺得很不知所措..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是該前進還是該放棄..
我該如何選擇..
心裡總是很擔心..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條件沒多好..
你也不一定會喜歡我..
可是你在我心裡卻佔的算很重..
整個就打敗了很多人..
那如果哪天我放棄了..
那位子會變成誰來坐..
算了..
感覺你也不會擔心..
你也不會在意..
不是嘛..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孩子在胡言亂語了~~

台長: 我是球 球是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球の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整個就很差
此分類上一篇:2/16~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