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01:23: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特林生活--關於我所遇到的人們!Part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別會和女人們的悄悄話

9/24是我在史特林吃得最多的一天……
晚餐有中文查經小組的聚會,聚會結束後火速回到臨時住所和室友們聚餐。總之就是一趕晚上趕兩攤,吃得好豐盛好開心…因為自從到英國後我還沒胃口這麼好過!(根據我9/24的秤重成績看來,我到英國一週已經瘦了一至二公斤!英國食物果然很強吧!)
越南室友『洋』(我自己根據她名字的音翻的)明天就要回國,她做了超級好吃的越南料理給大家吃,我雖然在聚會已經吃了很多,但回宿舍後又繼續吃了一堆她的料理,可見真的很讚!
義大利室友馬修買了一瓶便宜的好酒,酒精濃度高達30%,我喝了一點臉就開始像外星人一樣紅,紐西蘭室友蒂兒迭一直說她不能再喝可是卻一直被馬修灌酒。馬修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們幾個女生好高興的說起男人的壞話,說起我們的風花雪月,說我所遇到的cute boy…。然後馬修回來,問我們在說什麼,我說我們在討論女人的選擇, It’s just woman’s talk ,我說,然後三個女生(或女人)哈哈大笑。
喝酒時馬修一直進行他的義大利話教學,不過我不是很記得住,他講到義大利人怎麼說乾杯,然後一直說義大利人如何利用肢體語言,輕輕一個抬頭就是「然後呢?」,嘖的一聲就是「沒有!」;為了輸人不輸陣,我也說了中文的「乾杯!」,還有台灣歌「杯底不可飼金魚…」。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能認識這麼多不同背景文化的interesting people。
還記得幾天前洋問我為什麼沒交男朋友,我說我遇到的男生都孩子氣、不成熟,實在不吸引我,結果不久馬修就跑進廚房說他跟他女友吵架,他要去劍橋看她,說不定就要分手。正當我跟洋覺得很替他難過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時,馬修又很(故作)瀟灑的說:「ha…That’s all right, I have a lot of girls in Italy waiting for me!」當場讓洋笑得說不出話來,因為幾分鐘前我們正好談到,目前為止幾乎所有我遇到的男生都還很孩子氣,那時洋還想反駁我,結果馬上就跑來一個孩子氣的馬修。
只能說,孩子氣的男生是不分種族的…………..就像今晚蒂兒迭說的,那個讓她神魂顛倒、苦苦維持三年關係,永遠長不大的彼得潘男孩。

台長: 綠紫眼瞳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