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7 00:55: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婆」鍾欣凌重返22歲出嫁 自嘲「身體走鐘的少女」,百家樂

 「婆婆」鍾欣凌重返22歲出嫁 自嘲「身體走鐘的少女」,百家樂->「婆婆」鍾欣凌重返22歲出嫁 自嘲「身體走鐘的少女」,百家樂,百家樂

鍾欣凌在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從22歲演到60歲,上周播出她回憶出嫁情景,火寮一哥(許傑輝飾)想搶親真情廣告,成為該集收視最高點達2.39,平均收視也達2.26、首度破2再創新高,為當日收視全台第二、戲劇第一。

對於重返22歲,鍾欣凌示意,「演22歲新嫁娘很緊張,我知道自己體態與聲音都不夠年輕、回不去了,在聲音處置懲罰上有盡量天真可愛的嬌嗔,就請人人想像一下我是身體走鐘的少女吧!」劇中她披上頭紗,婚紗擺在一旁,她自嘲:「應該是我的婚紗欠好找,所以才沒有安排我穿婚紗。」她笑稱演新娘又要嬌羞,天氣又熱、還要夙興梳妝打扮,「演60歲反而對照容易。」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另一觀眾愛好的片段是「發貴」張書偉在半夜大雨真情撐傘,守護著黃姵嘉的亵服褲,捨不得她的內衣褲淋濕,又不好意思碰,讓觀眾大叫:「我也要這種男友」、「真的是忠犬發貴」。

但也有很多網友認為,張書偉劇中應是最愛黃姵嘉的亡夫「阿信(許孟哲飾)」,張書偉回應,「我自己也覺得發貴跟阿信是真愛耶!看播出才覺察自己這麼愛阿信,我沒有挑戰過同性相戀的角色,蠻想挑戰看看的,收視假如破4,就約看看孟哲男男接吻嗎?」

製作人陳慧玲也曾說,發貴這個角色相當困難,「最難的緣由是在眾多『很ㄎㄧㄤ』的角色中,他是唯一一個正常人,要在所有人都可以製造『笑果』時他必須連結鎮定。」張書偉笑說:「我自己會看粉專和 PTT 網友給的回應,好喜歡大家叫發貴『忠犬小八』跟『蘇家地下大媳婦』,網友都好有才,迎接大家繼續替發貴取外號。」

許傑輝(右)與張書偉將會有意外床戲發展。圖/公視提供
許傑輝(右)與張書偉將會有意外床戲發展。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從22歲演到60歲。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從22歲演到60歲。圖/公視提供
黃姵嘉(左)與張書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感情發展引發網友討論。圖/公視供應
黃姵嘉(左)與張書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感情發展激發網友討論。圖/公視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682582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台長: baldwinih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