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0:49:29| 人氣7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作業阿~~~(遠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阿~~`我現在在家裡啦!!!>w</
(↑剛放假..空無依人的工作室..)
寒假作業阿.....(吐血)
要作一棟房子的模型...
外加平面圖、配置圖、剖面圖、立面圖...
還有建築師的資料和房子的資料
一共有八棟讓我們選...一組一人一棟不能重複
1.柯比意的"小屋"
(↑應該算比較簡單的一棟..因為不大有方方正正的..資料有好蒐集..因為是柯比意)
2.菲利普‧強森的"城市住宅"
(↑也不錯...)
3.阿爾瓦‧阿爾托的"科耶塔羅"
4.里特弗爾德的"施洛德住宅"
(↑這個我覺得有點難...因為他二樓的隔版是能移動的..)
5.法蘭克‧洛伊‧萊特的"落水山莊"
(↑難阿!!他每一層的平面都不一樣阿= =+..不過阿豪堅持選這一棟..因為有挑戰性..真是一位有挑戰力的傢伙..而且是個好人也是痴漢阿!!)
6.阿斯普龍德的"夏日住宅"
(↑這個也難阿...=3=..因為他內部有緣弧形的火爐..圓弧行耶!!)
7.馬力奧‧博塔的"利果爾內托住宅"
(↑聽說這是他少數比較方正的房子...算好的!!)
8.路易士‧康的"耶歇里克住宅"
(↑這個外觀超項cube的...=口=選完之後才發現....)
就是以上這八棟
我選的是路易士‧康的...問我為什麼選他
我也不知道...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3=
呵呵~~總之就是這樣...
目前我正在尋找他那棟房子的圖
梅圖不能作作業阿!!!

而且這個作業一樣是要用白模板作...
等於是作cube part2嘛!!!!....=口=""
始終脫離不了cube的陰影...
寒假回家的時間也不多啦...
大部分的時間要回學校作作業=3=
又看不到大家了
希望過年的時候可以看到!!!!(握拳...←熱血個什麼勁= =+)

台長: 謎助
人氣(7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回家好!!
此分類上一篇:1/11的總檢那一天=口=/

梅子
= =
疑...我的寒假作業跟你一樣
2010-02-15 22:4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