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8:22:57|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大家放了n百遍了吧
我想表達的是*我整個很氣質是怎麼回事
===============================

就昨天和某dear講了一些

但是和她談這個也亂奇怪的

他明明就不屬於那裡的

但是她就比我還了解

我說真的

是真的不解

也不希望有心人士說我是在幹麻幹麻什麼鬼的= =

dear你知道我再說啥

就是會worry這樣



好可怕

為什麼一瞬間

其實不算一瞬間啦

成名可以一瞬間

這種事基本上一瞬間也太奇妙

反正就以前那些都不見了是怎麼了

感慨嘛?

或許吧

或許多讓我知道些什麼我會比較不多心

但是讓我知道了我反而會很刻意幹麻幹麻的吧

人很矛盾

莫名奇妙的那樣

天使和惡魔在頭上那樣

順其自然講的敷衍

誰能做到

又有多少時間來順其自然

順道最後就不會是自然了

懂嗎

好討厭

我討厭這樣

我要說什麼

不該沾的就不要沾

但是別把自己弄得像白目

是不是這個意思


閃了

台長: 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一妹 |
此分類下一篇:so sorry
此分類上一篇:中山晚會耶=)

我dear
真的難做人
是不是

可是也無能為力啊

知道了也不見得會比較好
可是好奇心殺死貓妳一直強調 哈


我懂妳啦 ...
別搞的自己那麼累啊

雖然順其自然是真的很難自然

:<
2008-03-30 22:5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