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3:18:4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走書生路線了我
=================

今天不知道怎樣

上班上一上感覺在自殘

要封箱

用大大的膠台

封了二三十箱都沒事

結果突然不知道怎樣

膠帶一拉~~

然後ㄘㄨㄚˋ一下

靠= =膠台前面撕膠帶刺刺那個地方插到我手了

一排(!)超多洞

看看你家膠台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但是我是封箱的那種大膠台

所以相對的刺刺的那個也變大很多

當場爆血

好可怕*沒人發現

回家之後好多了

然後今天下午繼續上班

要年一個綠色膠帶

用自動膠台機

就你他會自動裁切大小

但是有點危險

他就一直[卡喀喀喀喀]

然後今天一直故障

我就一直把手伸到刀片那裡把膠帶斯出來

超可怕

做到很煩

一直故障超火

膠台機整個第一次這麼秀斗

好不容易好一點了

結果= =

天殺的架上的空箱掉下來

誰也沒打到就打到我

而且還兩個

不知道在不順什麼ˋˊ

下班去新光醫院看骨科

沒事

回家*好累

明天妞陪我到陳立

還要去找我的bemy

晚上和巧涵去拍照

大忙人拔辣



對了****

ego髮藝週年慶

打八折(!)

大家快去

記得報我的名字找beny剪*

哈哈(!)

掰掰

台長: B.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一妹 |
此分類下一篇:大好き*
此分類上一篇:【你人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