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0:19: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doesn't ch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開我的日記本

已經十年的日記本

你在第四年出現     我的生活開始有陽光

 

有些心情  沒有改變

有些珍惜  沒有改變

有些情景  想起來都還很甜蜜

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我第一次在你懷裡睡著

是什麼時候呢?   我也紀不清楚了

 

你來到東海找我    一早送來熱熱的早餐

你來到忠明高中    看志偉? 我知道你也是來看我的

我好開心

你來到大里      陪我度過一個人住的一年

你來到文心路的家   

在寒冷的冬天   我們一起去吃熱騰騰的火鍋

你錄好你唱的歌

傳來給我聽

這些感動   沒有改變

 

 

 

送你到大慶車站

送你回軍中

送你回台北

當時的難過   現在還歷歷在目

這樣的不捨   沒有改變

 

 

有些事    有些畫面     有些心情   

這麼多年來 沒有改變

當我回頭看

那些腳印

依然清晰

沒有改變

 

 

 

 

台長: 小淳&小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