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0:10: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檸檬草的懺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除了對不起之外別無它法可以表示我的歉意
去年我因家族的事情忽視了妳的健康狀況
日趨嚴重枯黃的妳慘受陽光的直晒
就我的理解而言 只要把妳放在陰涼的地方就能改善這個問題
去南部待了三天後回來 你僅剩的兩片葉子也呈現淡淡的黃色
開始緊張的我四處向朋友打探救助的方法
而我也採取了澆牛奶的絕殺
說是絕殺是因為就這樣真的把妳給毀了
當我澆完牛奶沒過一天的時間
因為有事再度的回南部處理
我接到了好友傳來的惡耗 你離開了
陣陣的「屍臭」迫使我的室友必需把妳給扔了
由南部回來的我連最後救妳的方法都沒試過
甚至於見妳最後一面的機會都沒有 我沮喪了一星期之久
妳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月
妳雖然是她所贈與我的一株小草
我們卻擁有相當深厚的情誼
彼此的依賴彼此的成長 就如同好友一般
妳依靠我所給予的水生存 而我也常將心事對妳分享
之前我常怪罪於日光的強烈 損友的絕殺方法
卻忽略了根本是自己的大意所造成的遺憾
如今事件過了有一年之久
而我也打算用妳所住過的盆子栽種同樣的草種
因有妳之鑑 所以我認為必須對妳懺悔之後才能避免自己再次的毀了一條生命
原諒我吧小鈺 這次我將會把它取名叫小賜
除了它是我自已買來的之外 它的一切都跟妳相似

台長: 小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