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23:30:28| 人氣3,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乃木坂46成員推し位置順序第1~7名 (2012年9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有點忘記我進乃木坂的坑時間,喜歡偶像團體一定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成員,只是我喜歡的成員算是都還滿特別的XD,通常只要我覺的成員哪點很有趣、哪點很符合我的口味(這樣說有點糟糕w),我就會喜歡上www (毫無節操的DD)

說起來我喜歡的女性偶像條件是

1.綜藝路線

2.笑容

3.眼睛

4.反差感

5.顏

 



首推「生田絵梨花」

我推大小姐 (絵梨花暱稱,原本是生醬) 的原因是因為我看麻友主演的詐欺偶像,看完乃木板出場的劇情完後就推大小姐了XDD,回到重點,我推她的真正原因是「氣質」,還有演戲的「演技」讓我不得不吸引

那時候我只單推大小姐

 


 

副推「高山一実」 

乃木坂的番組節目乃木坂って、どこ?是乃木坂出道後的第一個節目乃木坂って、どこ?不可少的人物就是乃木坂的綜藝擔當高山一実,出道前跟出道後完全不同個性的人,在節目中搞笑+崩壞的風格,講話雖然吃螺絲,但唱歌時卻與平時講話不同的感覺,在舞台劇獲得高評價的高山一実,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③「中田花奈」

我覺得花奈是一個特別的人,個子小小的,眼睛也是小小的,留的俏麗的短髮,很喜歡拍成員睡覺的照片,是個偶像宅,很喜歡御宅藝 (Wota藝)在花奈身上有時候我會看到AKB元Team4成員竹內美宥的影子,花奈的舞蹈能力很強,我很喜歡花奈的眼睛跟眼神,那種清澈堅定的眼神散發出來的氣息有點像野生的少年(?)

 



④「白石麻衣」

我覺得麻衣有一個最大特色就是「反差感,因為這個反差感而一直吸引我,麻衣的外表給人感覺就是冰山美人、成熟穩重,套用七瀨的那句話「剛開始不好接觸,給人感覺高高至上」,其實看外表根本很難知道她真正的個性是什麼,實際上麻衣的性格是個膽小、容易哭,像是不敢碰電鰻、去鬼屋直接在原地哭了起來...等




桜井玲香

讀了14年的女校、乃木坂的隊長桜井玲香,雖然是隊長但似乎欠缺令成員信服的隊長氣牆,總覺得成員都好像「不把她放在眼內」,雖然不像AKB的總監督高橋みなみ擁有極高的領導能力,不過我相信您能達成這個目標^^

題外話︰跟若月佑美走的很近,因為是CP w (一個是從幼稚園到高中待了14年的女校,一個是跟女生交往五年的百合戀情,不覺得很配嗎XD)




松村沙友理

外表跟性格完全不符合年齡的沙友理憑著遲鈍的角色形象獲得極高人氣,傻歸傻、遲鈍歸遲鈍,但個性很認真「玩歸玩,該認真的時候就要認真」這句話應該符合沙友理w

題外話︰沙友理的料理真的完全不擅長XD,麻衣曾經在某個節目說過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會選沙友理當女朋友,可見麻衣喜歡傻傻的女生w




西野七瀬 

在時尚方面可以跟AKB的板野友美」PK的實力,出色的繪畫溫文儒雅的形象、性格穩重,在人氣方面很高的七瀨,在成員的人氣也很不錯,男裝方面也有極高的評價

台長: 夜醬
人氣(3,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乃木坂46 |
此分類下一篇:大小姐的新黑暗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