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3:45: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意義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妳我有關的東西
沒有了吧?
應該沒有了吧?

所以所以
應該不需要在拿什麼
來影響我影響心愛

如果只是想讓我知道
這有多傷有多重

妳成功了 真的成功了
我知道了 真的知道了

但心愛的說
如果一直拿些意義東西觸痛我,
那只會非常的讓她反感
還有 我是心愛的 少碰到

趴姐說
巨蟹座報復很重
maybe吧`

我也可以施展
天蠍座的報復心
但這幼稚行為
我不想幹

不想幹這些幼稚行為
並不是因為放不下

我放下了
就連所謂的朋友
我也可以給

但不代表
可以讓妳藉機報復
(maybe妳是無意)

台長: ゙ 白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 ﹐好亂七八糟 。 |
此分類下一篇:‘☺ - 冤家路窄。
此分類上一篇:‘☺ - 一句傻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