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0:14:11|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女生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就說嘛~三重果然是台客的聖地,可是....我一群日本風ㄉ朋友和麻吉們又一堆住在三重.....矛盾呀-___-

昨天晚上我跟前幾個禮拜一樣,駕著我ㄉ小銀蟲,從中壢騎回台北,一路上風光明媚,景緻宜人,可是好死不死一進三重就遇到龐大ㄉVINO車隊,有擋風板ㄉ裝擋風板,有霓虹燈ㄉ裝霓虹燈,每台VINO搞ㄉ跟電子花車一樣,有幾台喇叭還改馬叫聲,我看到差點撞車,這些都不重要,讓我最受委屈ㄉ是,出三重時我在等紅綠燈,一變綠燈我當然很自然ㄉ向前騎,但後面一台改過ㄉ黑色喜美三門突然換車道,和我撞ㄌ一下,我馬上回頭眇他,因為我本來騎車就騎很快,看ㄌ一下我就催油門直行ㄌ,他馬上飆上來,把我逼向路肩叫我路邊停車,於是我就停ㄌ,看到車上有四ㄍ人,然後駕駛就下來ㄌ,兩手臂滿滿ㄉ刺青,頂著毛毛ㄉ三分頭,我看到瞬間愣住,還沒回過神時他已經開始大罵ㄌ,讓平常不會低頭ㄉ我連忙道歉,真ㄉ是很嘔,明明就是他撞我,但又沒辦法硬碰硬,只能怪自己衰,噢~~~~~~~

台長: 嘻嘻哈哈白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