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2:48:13| 人氣3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是我ㄉ全部我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生前...

我就給媽媽帶來很大ㄉ操心

懷胎十月,我完全沒動靜

也不會翻身,也不會踢肚子

我ㄉ媽媽,從一個青春美麗ㄉ小姐

不知不覺已經有媽媽ㄉ天職,開始為我緊張ㄌ

----------------------------
2歲...

我對媽媽ㄉ第一個記憶....

我坐在爸爸藍色野狼的油箱上載著我急急忙忙到婦產科

看到ㄌ一個肚子好大好大,感覺肚子好像很痛好難過

但是又一直摸摸我頭頭叫我要乖乖ㄉ人

是媽媽...媽媽要我乖乖,因為媽媽要生一個小朋友陪我玩唷

於是妹妹就出生....

----------------------------
BABY時期...

愛哭愛鬧愛吃不愛睡覺,應該就是這樣ㄌ

爸爸是個很沒耐性很急性子ㄉ人

媽媽為ㄌ保護我不被爸爸罵

總是24小時抱著我搖阿搖

有次,媽媽真ㄉ累ㄌ,爸爸說他來帶沒關係

誰知道我一離開媽媽ㄉ抱抱就哭個不停

爸爸逗我也不是,兇我也不是,於是一氣之下把我丟到還滿硬ㄉ床上

我還是個全身軟軟,腦門還會跳動ㄉ嬰兒

媽媽嚇壞了,趕快把我抱起來,好怕好怕我被摔成ㄌ阿達怎麼辦?!

也是因為這樣,從那時起,媽媽再也不敢把我離開他ㄉ懷裡

我ㄉ媽媽,接下來就是長期ㄉ與睡蟲抗戰ㄌ

----------------------------
幼稚園時期...

媽媽買ㄌ一雙好貴好可愛ㄉ小涼鞋給我穿

帶著我和鄰居小朋友去公園玩

我為ㄌ想試試公園池塘ㄉ水有多深

就把鞋子給踢到池塘裡

第二天我在家看ㄌ一整天小叮噹

媽媽帶著撈魚ㄉ網子就在池塘邊撈ㄌ一下午

心理想著我穿那雙小鞋子好可愛,一定要撈起來...這是長大後媽媽才跟我說ㄉ

----------------------------
小學前時期...

我整天打破東西,整天生病,整天受傷,媽媽就整天收拾我ㄉ殘局就對ㄌ

大班沒有畢業,因為我在家因為愛從高處往下跳

把小小又短短ㄉ左手給摔斷ㄌ

媽媽是一個女生,又緊張又不知道怎麼辦

在等待著親戚來幫忙ㄉ中間

媽媽一直安慰我,從櫃子裡拿出ㄌ我夢寐以求ㄉ米老鼠麥克杯泡牛奶給我喝

<我平常是用塑膠杯,因為實在是太會打破東西>

我好高興好高興,但是手手也是好痛好痛,可是我知道...

媽媽ㄉ心一定比我更痛更痛

到ㄌ晚上...當然爸爸回來就臭罵媽媽一頓,也賞我一個痛快<就是推我頭去撞牆>

----------------------------
小學時期...

一年級開學前一天

媽媽整晚都陪著我,叫我上學不要怕怕,陪著我整夜

當然,我小學還是一樣很會出狀況

而且那時候好愛玩玩具,和媽媽逛街看到玩具一定要吵媽媽買

不買就在地板打滾,擺臭臉給媽媽

還有,我小朋友時期長ㄉ很醜,有一天鄰居阿姨還跟媽媽說

”李太太,我看妳老公和妳都長ㄉ人模人樣,怎麼妳兒子這麼醜阿?!”

確實那時候鄰居阿姨ㄉ兒子很可愛,而我真ㄉ很醜

媽媽聽ㄌ難過好久,還在家哭ㄌ

----------------------------
國中時期...

我叛逆期,對媽媽大呼小叫,罵媽媽,打妹妹

媽媽對我頭痛到極點

但還是愛我ㄉ,我知道

但我就是很壞,把媽媽ㄉ心當針包一樣

一直刺一直刺

媽媽那時對我ㄉ愛其實就像是水龍頭ㄉ水一樣

一直滴一直滴

或許平常我都沒感覺,但等我發覺時...媽媽ㄉ愛已經是滿滿一盆ㄌ

雖然叛逆期歸叛逆期,但我是很愛媽媽

我最後有對天發誓,如果我只要再讓媽媽不開心或難過

我就肚子一直痛一直痛,痛到我發現問題在哪,然後再跟媽媽道完歉後才解除

當然這誓言真ㄉ很靈,於是我那時候天天肚子痛

----------------------------
高中時期...

我從一個跟抱枕一樣大ㄉ小BABY

已經長ㄉ跟媽媽一樣高ㄌ

我知道我長大ㄌ,當然我也清楚媽媽ㄉ時間當然也是跟著我們一起前進

因為家裡爸爸ㄉ因素

我和妹妹跟媽媽分居ㄌ

我很喜歡媽媽~也好想媽媽

我放假一定會去找媽媽

再過不久,我就要18歲ㄌ,我深知我要謝謝媽媽把我養大成人

於是我開始不吃飯存錢,要在生日時送媽媽一份大禮

時間大概餓ㄌ2年吧,我存到ㄌ錢也買ㄌ京華鑽石給媽媽

當然我也胃潰瘍ㄌ,媽媽收到禮物雖然把我唸一頓

罵我幹嘛不吃飯,幹嘛亂花錢,但是媽媽內心是很窩心很開心

因為我回家有偷偷看到媽媽在鏡子前一直在試戴我ㄉ項鍊唷

----------------------------
大學時期...

我有打工,也交ㄌ女朋友

開始有自己ㄉ事ㄌ,跟媽媽也從常常見面變成常常通電話

從常常通電話變成少少通電話...

雖然我明白對媽媽ㄉ孝心是不能等ㄉ

但我就是一直在搞自己ㄉ事

我不喜歡這樣,但我就變成這樣ㄌ,我要是媽媽,我一定很難過

從嗷嗷待哺ㄉ小小鳥,如今羽翅和臂膀都已展開ㄉ飛出外面世界

媽媽ㄉ心,會不會難過呢??....<我始終一直在想>

----------------------------
當兵時期...

入伍那天,媽媽說要載我去車站

其實整個早上是沒什麼異狀,在車上我們也是說說笑笑ㄉ

結果一下車,媽媽叫我要照顧好自己唷,我跟媽媽揮ㄌ揮手就進車站ㄌ

想說回頭再跟媽媽揮一次手

媽媽卻在車裡面開始哭ㄌ起來

我很想媽媽,我也很愛媽媽

也是因為這樣,我去年在新訓中心看莒光園地母親節特輯時

我淚流滿面,不誇張,我邊收視邊哭,晚上睡覺也哭

我討厭有人說媽媽老,但是電視教學裡就一直再提我們已長大,媽媽年華也老去

我每次想到這個就很想哭很想哭

到ㄌ今年...按照慣例,莒光園地一定還是會有母親節特輯

我記取去年ㄉ教訓,找ㄌ一個比較邊邊ㄉ位置收視

心理告訴自己,現在放假這麼平常,我也一回家就能看到媽媽,應該是不會難過ㄌ

結果...我又哭ㄌ

我是很注重自己形象ㄉ人,今年唯一變ㄉ是,我周圍都是學弟,不能在他們面前哭

於是我一下用右手撐頭,一下用左手拖腮,反正就是一直擋

眼淚一直滴....媽媽,我好想你!!

----------------------------
長大後,有時候都會跟媽媽聊起以前ㄉ事

甚至我把發誓肚子痛ㄉ事跟媽媽講

我還以為媽媽會說,那就以後乖一點不要讓媽媽傷心阿

結果媽媽卻說”哇~那以後妳讓我難過我都不敢跟你說ㄌ,不然妳這樣肚子好痛我會好心疼怎麼辦?!”

我是媽媽ㄉ寶,我就算23歲~33歲~媽媽都這麼疼我

以前有人說我是不是有戀母情結?

其實也不是,是因為我ㄉ媽媽真ㄉ很疼我,我感激在心

媽媽是我ㄉ一切

每個媽媽都是孩子們心中唯一ㄉ信仰

我想跟媽媽說...

”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媽媽是我ㄉ全部我ㄉ愛”

台長: 嘻嘻哈哈白
人氣(3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要好好愛媽媽.媽媽是全天下最愛我們的人.我們也要開始保護他.疼他.陪他
2006-11-03 10:54:06
版主回應
我會記取妳ㄉ尊尊教誨~~我會保護媽媽,陪媽媽,愛媽媽,至於”疼”....就讓媽媽來疼我吧^^
2006-11-03 11:31:26
給秋天一個紅色的約定
這篇很感人^^

你媽真幸福~
2007-04-19 21:27:10
版主回應
謝謝你!因為我有她,我比媽媽還幸福~
2007-04-20 00:22:05
果子妞
你很孝順唷 報答媽媽的恩情你少說也有一半了︿︿
2007-05-22 04:45:24
版主回應
沒有媽媽就沒有我
她用她的一切來呵護我保護我長大
孝順雙親....
這只適用在我媽媽身上
2007-05-22 11:2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