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8:28:3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東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東西嗎= =
為啥會有那麼多人依拿到畢業紀念測
就一直跑來跑去的收別人的簽名
我真的搞不懂不管什麼什後
只要是有關畢業等那些倒數計時的時間
就會有許多人開始拿資料給對方瑱做為紀念= =
本正都畢業了何必做這些是ㄋ?(個人看法)
哪向我什麼都不寫 只幫別人簽
因為我想既然這樣的話...
為啥不彼此聯絡就好了(就像我一樣常常聯絡好友)
我跟我國小朋友每到假日
就一起出去玩不是很好嗎?
何必在那 做紀念真是無聊!
我想是因為我比較絕得麻煩吧!
本正快畢業了也不用再看到那些人了!
果然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還有畢業那天15號
既然還要跟即將要分開的同學去吃牛排留下美好的回憶~(我胚..)
還不是老師在那機掰
不去的人錢就幫同學墊
誰會去幫你們墊阿!
所以只好去那吃一吃就閃人ㄌ 硍~ 有夠麻煩的

台長: ☆~♂東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