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22:03: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台北之行到家,已經一點多了,沒有好好睡的這三天,今晚得睡好。

第一天的行程,到台北已經10點多了,到住的地點放行李就往FUNKY去了。

如果趕不到11點之前,所以必須付較多門票錢。這次是我第二次去FUNKY,感覺還是一樣,帥哥很多,穿緊身背心,剪一頭超短的平頭,壯壯的身材,我承認我多看的幾眼,不過永遠是看的到,是TOUCH不到的。

再次應驗長相是滿重要的,當了一個晚上的雕像,連半隻蚊子都沒有(我想是煙燻的連蚊子都不見了吧!!),不過一個朋友被搭訕了,為別人約去聊天,果然,人是肉慾的。哼....

沒有很喜歡到PUB去跳舞,因為我不會跳,笨手笨腳的,到寧願坐在一個地方看人,看看帥哥也是滿快樂的,台北帥哥真多呀!!

就這樣一直玩到早上4點才回住處睡覺,我回去就不行了,刷個牙就躺平了,其他人還在打牌,吃東西,第一天就把自己弄成這樣,真是白癡咧!!

第二天和一位網友,約吃飯,到師大路去,記得我也是第二次到那裡,上一次....就別說了!之後到京華城去逛逛,人不多,所以逛起來算滿輕鬆的,因為可以不用到處閃人;那位網友人很好,一路上一直跟他嘻嘻哈哈的,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其實我們在網路上認識了,只是這幾天才見面而已。還有去逛街的時候,感覺台北真的滿多 G的,隨時都可以遇到一對對,看見他們幸福的逛著,我也很想跟有個人陪我逛逛街。

第三天晚上,約了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吃飯,到微風廣場去,也是第一次到那裡,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三個邊吃邊聊,還互相調坦對方的感情,一個熱戀中,完全甜蜜的幸福就寫在臉上,一位正處於尷尬期,和那位友人有些小問題,希望他們早日解決了,而我,哈哈~~不就是單身!!

就這樣的結束了這三天的旅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不過該看的都有看到了,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下次真的希望可以是好好的玩,而不是走馬看花,如此而已!!

‧台北市個不錯玩得地方,不過當我住在那裡的話,我想我不適合吧!!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