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9 01:11: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因為剛剛上線看信,曾經和我在一起的人,說我們還是當朋友的好,雖然和他只有短短的19天戀情,但我現在試著想挽回,不過已經是不可能了!因為我不能給他,他所要的那種戀愛的感覺!跟他說聲晚安我就下線了!這..算逃避嗎?說真的我很愛他!
  想起下午在金門當兵的k打電話給我,罵我為什麼都不上線,不敢跟他說實話,其實我在躲他,因為我不喜歡他對我的態度!但是他卻是我上一任情人!
  之後,另一個站上又遇到我第一任男友,他在訴說著他最近的心情!他所陷入一段複雜的三角戀情所貸給他的痛苦,而我只能看著螢幕上出現的文字,我跟他說我不能給他他所想要的答案,因為那是他自己必須解決的問題,而我頂多聽他說話而已!
  他問我,”我還愛他嗎?”而我回他”我祇能說我還在乎你而已!”他最後說他有時候還會想我!那又怎樣,心理明明還愛著別人,卻還說著想我,哼....
而後,遇到了我以為我可以擁有的下一個機會的他,但他說他已經有他愛的,愛他的人了!也跟他說聲晚安後,我又走了!是為什麼?
  到這裡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我為什麼哭?是因為我不放棄只有當朋友的感情嗎?還是我舊情人愛著別人說他還想我而哭嗎?或是我以為我擁有下一個機會卻失望而哭呢?我想是因為我想哭吧!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