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22:28: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戀戀小金門"看完了。

  感覺也許沒有那麼的深刻,因為沒有經歷過那種完全把心給了對方的體驗,並不是說我談過戀愛就沒有付出感情過,但對於書裡的小金老師還是很佩服他的精神,對於異性戀可以這麼無私的把感情完全的投入,而且又是他的學生,唉唉,如果換作是我,我也不知道會怎樣作咧!!

  算是一本可以推薦的書,其實也要感謝在金門的k,因為有他我才知道有這本書的存在。

  今天翹了半節補習班的課,因為錄影帶不好看的原因,所以趁一段下課時間就背著書包走人,原本打算找我哥一起吃晚餐,但是事出突然,而且他也有事,所以就回家嚕,巧的是又在車站遇到一位學長,就這樣晃過下午時間。

   又是一個吃晚餐,看電視,打逼,本想現在關掉電腦,聽著音樂寫寫作業的,沒想到我還在坐在電腦前打字,茄,真是沒有原則。

‧該死,發票一張也沒中。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