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7:16:5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片: 跟我家的寶寶貝維的大頭貼 !! Cc …




 因為[遇見]了你 , 才讓我明白 , 什麼是幸福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知道我也會有幸福可言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這輩子的幸福才開始運轉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明白愛一個人的道理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有說出〝我愛你〞的機會 !

 因為[遇見]了你 , 你讓我知道被愛的感覺是什麼 !

 因為[遇見]了你 , 你讓我了解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的笑容才沒有間斷過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知道你的體溫是多麼的溫暖!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知道你的呼吸是多麼溫和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感覺到你是多妹的溫柔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體會到專情是怎樣的感覺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才知道你的言語是多麼幽默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的人生漸漸出現了彩虹   !

 因為[遇見]了你 , 我的世界是多麼的完美    !

 ---------------------------》

 有好多好多的[遇見]是說不完的 ,

 但我只想表達我內心所喜悅的原因 。

 永遠只想給一個人知道 , 真的 !

台長: ♥微笑:)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