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19: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蠻瘋的@@  異常的瘋= =

但是並沒有整天瘋  只有打掃那節瘋

恩。。 是吧?  如果沒記錯= =?

不管啦!  反正呢~  今天的某節下課 我一直搶王杰的餅乾@@

哈哈!  不知道為什抹。。  搶到就很High!

一直狂笑~。~  王杰的餅乾 被我們這些女生搶走 吃吃吃。。

一包餅乾 吃剩三分之一 才還給王杰@@  真可憐。。

不過 這種感覺很好!  我愛!  

打成一片的感覺>"<  真的超好的!

禮拜一我也要醬玩!  嘻嘻!  王杰~ 小心囉@@

不過今天讓我覺得更可笑的是! 因為隔宿那兩天叫的太high了!

聲音都啞掉惹= = 昨天去學校 聲音啞的超嚴重。。

今天去學校 有好一點惹! 但是還是很好笑! 自己聽惹都想笑!

啞掉的聲音笑起來真的很有笑點! 感覺好像快斷氣~。~

很好玩! 但是因為聲音啞掉 讓我不能大喊= = 真討厭。。  

雖然隔宿過惹 但是班上還是很high! 別班也是@@

今天上課也很特別! 起立! 立正! 敬禮!

xx老師你好 妳好 妳好 妳好~妳好~妳好 最帥氣的820向你問好@@

Hi~hello~愛你歐~  嗯嘛 嗯嘛 嗯嘛~嗯嘛~嗯嘛~

老師聽到都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唯一 因為我的聲音啞掉 所以都沒什抹玩 超討厭的>"<

我的聲音! 快回來吧! 現在才知道你的重要= =。。

喵= = 她真厲害@@  聲音也啞惹 居然還叫的出來?

每節下課都在聽她叫到破音= = 很想笑 卻又笑不出來?

還真不習慣! 叫到破音的貓? 真特別@@

很愛隔宿那兩天! 想念風仔? 想念妙妙? 顆顆!

聽說我們國三的畢旅 也讓鴻喜標到惹@@ 

聽說畢旅有機會讓他們帶到? 希望如此! 真的好想再讓他們帶一次!

因為超好玩! 他們真的好會帶動氣氛! 愛死惹>"<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