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8:24: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溺在只有音符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睡過了頭 但還是有去家訓班學車

快要考試嘍 apple加緊練習想要一次就拿到駕照

今天不怎麼熱 因為颱風的影響 風特別的大

風沙樹葉飛ㄚ飛 放慢速度瞇著眼騎車 很有精神的出發到淡水

睡飽的感覺真好 做什麼事情也很順利 不過今天事情很少

本來要過去家教卻臨時不用去 頓時感覺有點空蕩蕩

準備等等來整理一下我的小房間 把該收藏的東西整理好

不要的東西也該丟了 等著冷氣搬進蘋果窩喔

謝謝朋友們給我的建議 讓我買東西才沒這麼衝動

呵呵 我的耳根子太軟了 不過有時也會有份堅持啦

現在的apple好窮喔 吃緊的七月快要熬過摟

還好最近常常熱的沒有食慾 不然超愛吃的我可能會餓瘋吧


跟好朋友聊到有點感傷 正好又聽著阿妹的真實還有旅程

抒發之後心情就坦然許多 還說到過去趣事很白吃的apple

才二十多心裡就這麼多感觸 該歷經的挫折好像都遇過了

小時了了 大起大落 雖然目前有些決定讓人覺得可笑

不過我還是會去做 試試看才知道行不行ㄚ

說不定輪到我的時候 社會上有什麼改變也不一定

有個目標也不錯 許自己一個別人無法給的未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的確很讓我刮目相看


今天 眾人期待的霹靂火終於要完結篇

文聰的鐵漢柔情 讓好多女孩子喜歡他這個角色

apple也不例外 尤其在他回想起過去和永惠的甜蜜回憶

還曾經對她說過一句話:"不管怎樣 妳都要相信我是真心愛妳"

忘了真正的敘述 當他很認真的對她說時 超崇拜的啦

昨天他還對正賢說自己真的很想永惠 所以想要殉情時

真有夠感傷的 而現實生活中 真的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嗎



現在apple想點播一首歌 知道的人就一起來聽聽吧


毫無預兆的在某個清晨 淚水就這樣停止了
毫髮無傷的從夢裡醒了 悲傷的熱度也漸漸的退了
你是真正給我幸福的人 也是給我疼痛的人
從你懷裡掙脫的那一刻 我們都痛苦卻都清楚
好 說好不哭 愛 笑著結束 我會記得最好的當初
忘 也許殘忍 傷 是會好的 我怕對不起下一個人
哪天等你七十歲了 是否還清楚的記得
是誰對你說的 我們都要快樂
每當寂寞把夜燒的更黑 回憶就來到了枕邊
陪著我慢慢等 等時間癒合 你在每個昨天留下的吻

台長: Appl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