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3:56:06|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日記----賓士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案發現場【正修草叢】案發時間【2004/6/2】

---------------------------------------------------------
結束了當晚的行銷課,推辭了同學的邀約KTV唱歌後,獨自一人走到草叢堆,手裡拿著機車鑰匙,無聊的甩在樹葉上,力道過猛,咻~~~感覺手上輕了許多,頓時臉上一陣慘綠,發了瘋似的在草叢堆裡狂翻,馬的還真的不見勒,跑回去行政大樓剛好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哇哈,阿忠別動,有重要事情跟你說」,阿忠莫名其妙的問:「怎麼了」,沒什麼只想你幫個忙,幫我找鑰匙,「啊~你鑰匙掉了喔,阿怎麼會掉,到在哪裡!!」總是多一條筋的阿忠問,沒有啦,你跟我來就對了,拉他到草堆,在這裡面,痾~~你鑰匙是怎麼掉的,為什麼會跑到這裡面啊,「這…嗯….喔,是因為我剛剛不小心甩著鑰匙然後掉入草堆」吱吱烏烏的含糊帶過,雖然從阿忠臉上看不到一點點的同情心,不過他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到警衛室,拿了一個手電筒,就跟我在草堆裡找,手裡拿著手電筒兩個在學校草堆裡翻來覆去,路過的同學無不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好像深怕我們等等衝出來喊:「搶劫」,又來一個路過的同學一樣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嘿~阿龍~~」我興奮的喊著,幹麻!!你們兩個在幹麻啊,「痾~~沒有啊,我幫阿孝找鑰匙=.=!!」無奈的阿忠說著,二話不說,阿龍拉起袖子也一起在草叢堆裡翻來覆去,說真的心裡還真他媽的感動ㄋㄟ~~原本還想去買飲料來請他們,不過只有維持一分鐘的想法,很快就消失了!!!,這時候三個人的動作更加引起路人注意,連騎車路過的人都看著我們,唉~~~時間過了快十幾分鐘,還是找不到,阿忠跟阿龍就高喊著:「你確定是不是這裡啊」。沒辦法~~我只好循著犯案線索查詢地點,沿著我催慘過的葉片來看,嗯,這葉片有鑰匙的痕跡是這裡沒錯,來這裡找吧,此時兩個人拖著沉重的腳步並發出哀怨的怒吼聲往前移動距離好幾公尺遠的草叢堆,又在那裡翻來覆去,還是找不到,唉,算了誰叫我無聊,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他媽的來的那麼快,告別了阿龍,阿忠硬要陪我找機車行,去換個鎖,我們來到一家XX機車行,老闆嘴邊還叼著檳榔渣說,ㄚ你們車子鑰匙掉了喔,全部三個鎖一起換給你收700啦,看你們是學生收便宜一點啦。
「幹~好貴!」 我跟阿忠溜到一旁異口同聲說,"老闆那麼等一下啦",我們等等在來,溜到一家鎖店,一問之下,開鎖加一把鑰匙350,而我之前機車已經換過機車大鎖,但是油箱還有後座箱沒換,所以加一加也快500,又跑回XX機車行,「老闆,我們換」,就這樣帶著XX車行員工來到停車地點,看著他拿著那肢解多台機車的工具!!喔不不~~~是維修過多台機車的板手,就這樣,我的機車前蓋被掀開,哇,赤裸裸呈現在我面前,騎那麼久我還沒看過它掀開的樣子,欣賞之於,已經把鎖頭取出來,並踩機車發動桿,ㄜ,我承認我不知道怎麼念,就是那麼很像搖桿的東東,車子發動後,要我騎回車行,靠~~騎起來還怪可怕的,就像是做了壞事一樣一直盯著路旁,深怕條子ㄅㄟㄅㄟ衝出來拿著槍指著對我說”別動偷車賊”,就這樣來到機車行,把我的愛車放下,露出不捨的眼神,要乖乖的喔,我很快就來接你了,「肖年ㄟ,我借你一台車啦,ㄚ你明天在騎來還我就可以了」老闆用瀟灑的說著,當我還期待是哪一台時,眼睛被我瞄到一台展綻放無限光芒的機車,動感十足的深藍色配上史上獨一無二的高級菜籃仔,當眼前強光映射在雙眼的同時,老闆已經緩緩的走到車面前,用熟練的動作發動了它,啊,不會吧~~~~~~我不要~~~~~我~~~~~~不~~~~要~~~~~,此刻背景切換到一個黑洞漩渦,而一個臉色慘白的年輕男子在那旋轉著!!!!當身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小到看不見,「肖年ㄟ,明天在還給我就可以」被老闆一句話打斷,「馬的現在就想還你=.=」,雖然心裡這麼想,可是很晚了,明天又要上班,沒車還真的會掛,唉~認命吧..
跨上這台動感十足的酷炫機車,就這樣我騎到了明誠路段靠近金鼎附近,感覺眾人目光投射在我身上,喔不是,他們是被我機車前面綠色菜籃子上的賓士馬克所吸引,哇靠,馬的,真的立刻衝到他們面前說,這台車不是我的,真的不是我的,真想衝上前阻擋所有車輛含淚說:「真的不是我的」只差沒有跪下而已,我…我…..我…..我想也不用多做解釋了,因為我就跨在賓士50上,眼睛只有呈現一條直線,恨不得立刻衝到家裡,把紅燈當綠燈一樣的狂衝,好不容易到家,太累了,倒頭呼呼大睡,似乎感覺不出來明天的慘況,就這樣甜甜的入睡,噹~~~~~手裡一按,又倒下在睡,又噹~~~~~在按,噹~~~~~~~不能再按了,因為只有五次懶人裝置,在按就換老闆噹我了,拖著疲憊的身軀,換裝,嘿嘿今天剛好公司排我到熟客那做簡報,換上乾淨的燙好的襯衫,整理好儀容,拿起公事包,嗯,活像個上班族呢,走出門口彷彿覺得人生真美好啊,正陶醉在女朋友幫我打著領帶然後說:「加油喔!!早點回來」的同時,此時此刻看著面前綻放出光芒的賓士50, 我已幾乎呈現半虛脫的狀態,拿起手機,撥到公司正打算要請假的時候,突然想到,馬的前兩天才因為手臂酸痛跟公司請假,而且已經明列請假排行板上第一名三連霸的同時,現在又請假的話準會被幹樵,電話已經接通了,「喂!!安怎啊,你是不是又要……」老闆已經習慣的正要說出下一句同時,我立刻搶答,喔….親愛的BOSS,我打電話來是要來告訴你,今天我會上班唷!!準時到!!「最好是給我準時到」老闆話一說完啪的一聲掛上電話,看來連拖延戰術都使不成,留下一臉錯愕的我望著那台似乎盯著我說,騎我騎我~~~~快騎我~不~我絕不妥協,我…我…我去吃早餐,就這樣似乎又快樂的度過了10分鐘,手機拿起來看,夭受喔快九點了,又快遲到了,可是今天已經答應客戶要去做簡報,馬的,開始恨自己幹麻把它牽回家,愛【恨】你恨自己,嘴裡正唱著(殷悅Melody)的歌,又來到賓士50的停車地點,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決不妥協的我又開始恨自己幹麻跟客戶約今天,噹~~~~~~美妙的音樂響起,「年輕人你在不快點來公司,等等就來我辦公室夾懶蛋,掯~~~~~」老闆酷酷啪的一聲把電話掛掉,糟~沒時間了,眼看著賓士50用勝利的姿勢看著我,似乎嘴角露出陣陣微笑,鏡頭立刻轉到明誠路段,馬的這時候什麼不多,人超級多,尤其剛好那天有小型活動,來來往往人潮多的嚇死人,快飆出眼淚的我,只能用抓狂來形容,想要藉著高速來模糊眾人對賓士馬克的焦點,紅燈,哇靠,紅燈,對前有警察,又不能繞遠路,肯定會遲到,馬的,非停不可,看著我隔壁的賓士320,人家也是穿襯衫年輕有為的肖年基,當然我也不認輸,高級深藍色烤漆搭配上深綠色寬大菜籃仔,接近橘色【鐵銹】的賓士馬克,手裡還轉動著油門!!排氣管發出陣陣不服輸的怒吼聲,幹哩,馬的一台上面坐滿死台客的機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回頭盯著我前面賓士馬克,眼睛已經咪成一條線,立刻另一個也轉過頭來,也立刻變成一條線,操~~~我超想衝到他們前面扁他,並含淚的說著!!我….我….我不是台客,我真的不是台客啊,眼淚快飆出來的我,心裡卻想著「嗚嗚,媽的有哪一位死台客會再自己菜籃上裝上賓士馬克」啪~綠燈亮起,右手一板爆大聲的機車怒吼聲就這樣穿過人群,由於聲音太大,連條子ㄅㄟㄅㄟ都用45度斜角盯著我賓士50,你可以想像一個年輕人穿著襯衫整齊,然後開著喔不不是騎著一台改過的賓士50呼嘯而過,「幹還真它媽好騎的說」雖然很不甘願的說著,可能是有改過的關係,這次比平常快來到公司,連同事都不可相信的看著我,老闆已經走出來拉著我進辦公室塞了一份連看還沒看過的簡報給我,要我先練習一下,20分鐘過去,充滿自信的我再度跨出公司門口,又是一陣慘綠,因為看到兩個年輕小夥子在賓士50面前指指點點,「靠!!阿你是沒看過賓士車喔」心裡怒罵著,不過我也不敢走到前面去,等他們離去後,我才緩緩步行跨上這台再度綻放出光芒的賓士50,一路還是狂飆,過了民族路段,手機震動起來,「不好意思!!你出門了嗎,我現在公司大樓底下等你,到了你可以看到我」跟我非常熟的一位客戶說著,我還來不及跟他說你千萬別等我,你立刻給我滾進去公司時,已經聽到嘟嘟聲了,遭了,我可不能讓他看到我賓士50,平時給人印象還不錯,沿路中一直想著該如何掩飾自己的賓士50,已經看到那棟大樓,底下一個熟悉的身影跟我打招呼,接近客戶時,立刻聽到一句「哇靠!!你啥時變的這麼台,還賓士車勒」,我只能用微笑來表現出我的悲傷,車停好拿著檔案走到電梯門口,他還不忘了調侃一句,「ㄚ你是想賓士車想瘋了」,一路沉默到底,死都不出聲,還不時用帶有殺氣的眼神看著門外那台賓士50,電梯門開了,進去之後,鬆了一口氣,才開始說等等要簡報的內容,然後到了客戶辦公室,又開始天花亂轉的講一大堆,才一出門就有一位小姐衝上前,「ㄟ,聽說你有賓士車ㄝ,好想看喔,幾cc的啊」一附明知故問的欠扁樣,的問著我,唉”糗”事傳千里,「50ㄉ啦~」剛說完一個劍步就衝進電梯離去並留下一臉疑惑的表情,正所謂士可殺不可辱,來到賓士50面前,我已下定決心無論如何死都要換回來,我立刻跨上衝去機車行,菜籃子實在是太大了,一路上甩來甩去,聲音實在是太響了,很容易吸引眾人注意,正經過在路邊叫賣的攤販,看著他遠處手高舉起來彷彿我將成為他下一個客戶的同時,我已經注意到他的眼神,手已經呆舉許久,等我經過時,快速通往高架橋。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力居然卡在高架橋30度斜角處,嚇的我下車牽著賓士50步行,頓時感覺時空背景彷彿呈縣靜止的狀態,心理的怒罵卻已經幾乎停止了,因為已經找不到任何專有名詞可以來形容這台賓士50了,一邊牽著它一邊面無表情的發出呵!!呵呵陣陣喘息聲,此時後面出現一台瘋狂衝地向我的救護車,還正擔心會像現金卡廣告男主角一樣被抓上車的同時,來到了橋下,重新發動,媽的勒,又恢復一條活龍似的在我面前 ”呼隆呼隆” 的響著,起速時再是太快了,手沒抓好還差點犁田在高速車道上,一路上背景幾乎都是半模糊的狀態,但似乎隱藏不了賓士50放射出來的光芒,看到了我終於看到了,XX機車行,莫名的感動似乎催促著我趕快衝進去,「老闆我來還車了」興奮的高喊著,老闆回過頭來看著我的穿著再跟賓士50比較,我感覺的出來他的嘴角正在瘋狂抽槒中,700拿給老闆,手裡接過鑰匙,喔耶,跨上我寶貝愛車,回頭看了那台賓士50又被放回將被遺忘的角落,此刻背景已經轉變成為偶像劇男女主角分離時的秋葉紛飛浪漫背景,從此再也沒有資格說別人死台客的我用最快速度逃離這傷心地。


((此篇文章 轉貼來自 我的 好友~~小明...因為 太好笑ㄌ so 徵求本人同意後 把他轉po到這邊..若對賓士50有興趣 可以偷偷問布丁 我會跟你說車行ㄉ地點在那唷...))

台長: ♥I aM 布♥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