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3:49:2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作多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剛剛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資料

不必要的全刪

翻著翻著 找到了這篇文章

其實這篇已經打很久

也忘了什麼時候

存在電腦裡 一直忘了PO

現在或許也沒用了

在PO上來之前

我一一看了所有我打給妳的文章

我的淚腺又撐不住了

一路的 快樂 痛苦

全都在這裡

現在這樣  好難過







『我的錯,對不起
              大小聲 不該對妳如此』





文章開始。。。


喜歡妳 因為 我也很喜歡我自己!
因為 妳是那麼的值得我去 珍惜
對自己 好一點 就算是對的起我吧!



喜歡妳 說話 不修邊幅
喜歡妳 沒事就對著我說 妳說的算
喜歡妳 嘟嘴的呆呆模樣
也很喜歡,妳被我搔癢的後生氣的模樣!  ←重點
但是,我特別 特別喜歡
喜歡妳喜歡的那份感覺!



我的生活 看似很複雜
但其實已經 簡單 到了一種地步
有時候想打給妳 又怕妳不接到電話
有時候一個人發呆想著妳
更怕是妳連想我都 沒有



我會 相信妳 也希望妳會 相信我!
想勇敢的牽起妳的手一直走
手勾手 我希望我們不會放開!
這句話或許 很多人 對妳說過
不瞞妳說我也對 很多人 說過
但是這次我用了希望
畢竟 愛情這東西是需要用 希望 來持續
有 希望 的愛情 不會死板!



我們都會很好 妳說 是不是?
我想把我的幸福交給妳
而妳的快樂 是否會交給我來給予?



小惡魔,我很喜歡妳
到最後我們 走到的地方
也或許是 永遠!會一直走!
又或許...   我不敢想像



無法形容的心情
好悶
悶到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找不到人說話
沒有人可以傾聽我的心事


該怎辦...
好無助
總感覺一直在我的世界裡打轉
好累
何時才能停止...



我可以奢侈一點嗎?
現在就停止亂想好嗎?
我不想要一直這樣
渾渾噩噩



沒目標沒方向...
給我一些 鼓勵
前進的力量好嗎?!

台長: 綠〃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