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1:38:4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心情怪怪的

             你違反惹我們的約定

             已經1點30惹

             如果你做不到

             你可以直接說阿..

             為什麼要這樣的讓我失望?

             從12點50分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你答應過我

             1點以前要打給我的

             不是嘛?

             結果勒?

             你不在家

             打你手機也沒接

             我只打惹一次你的手機

             你知道為什麼嘛?

             我不敢打第二次

             我怕你生氣

             我們

             只是朋友而已

             我怕你會生氣

             閒我管太多

             或許我是真的管太多

             可是

             當初答應我的

             是你

             不是嘛?

             如果你做不到

             當初幹麼答應我?

             你說阿你!

             為什麼要答應我?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嘛??

             算惹

             反正我說再多也沒用

             頂多會讓你覺得更煩吧

             無所謂

             你高興就好

             至於約定

             就算惹吧

             我想

             你是絕對不會履行的









台長: 阿鄧的說 XD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