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18:47:46|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指數★★★★★ 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完全不認識他耶~~~
是因為廖小勛先生推薦他的專輯!!我才注意到他~
沒想到~~~沒想到~~~~他的專輯好好聽呀!!!(奔!!!!!!!!

昨天跟朋友出去時就跑到唱片行去買了他的這張專輯.....
一開始我是喜歡『有沒有』這首歌~~~

後來今天早上把整張專輯聽了一遍!!!!!
也愛上了『因為愛』
因為歌詞太貼我的心了~~~(逃~

喜歡他的朋友們一定要支持一下唷!!!
你買回家決對不會後悔的~~


有沒有MV


因為愛MV


慢慢等Demo

 

專輯的內頁插畫我也很愛!!!!


然後再推薦一首歌~~
陳思涵的『雨不停』

台長: ★☆ 小新.小希 ☆★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品.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非他命』之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4/30 與奈良美智一起去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