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8:36:38|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 Little Thing - 我倆一起改變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U0lEWE96LTEzMzk2NjAuZmx2

我倆一起改變時代

一看到你的側臉 就感覺好舒服
好像有一股不可思議的魔力 打在胸口上
渡過了彼此互不諒解的時間
所以如今方能擁你入懷

也許二人有不同的夢想
但深情的眼眸 卻是永遠的誓言

無論經過多久 可以看見
有你的勇氣支持著 走過這段日子
雖然昨日的夢已不覆記憶
像這樣的時代 讓我倆一起來改變

星空總是什麼也不說
無論何時 傾心的是自由自在

現在一定在同樣的星空下
有情侶正在許下心願

無論相隔多遠 絕不放棄
我愛你 只有你最重要
戀情輕易地付諸流水
像這樣的時代 讓我倆一起來改變

無論經過多久 可以看見
有你的勇氣支持著 走過這段日子
雖然昨日的夢已不覆記憶
像這樣的時代 讓我倆一起來改變

讓我倆一起來改變

這首日文歌很好聽
我很愛的日本歌手之一的『小事樂團』所演唱的
收錄在1997年的專輯裡
主唱持田香織的甜美聲音
把這首歌詮譯的更好聽
也許是因為抒情歌吧
我很愛抒情歌
這首歌的詞也寫的好感動
就是想談這種戀愛
你們可以笑我傻
但我很想這樣的戀愛

好啦~我承認我懶~
上面在拓網都有打過了~
接下來是新的~
因為這裡有六千個字可以用(笑~
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那首歌了~
現在才介紹給大家真對不起XD

其實當我心情不好時
聽這首歌會很爆哭~
因為太摧淚了~
然後當我心情好時聽這首歌
會變心情低落~
(謎:喂~你很難配合耶!!!)
好啦~開玩笑的啦~
(被毆

持田香織的聲音真的好棒唷!!
不過現在的她聲音已經被艾迴唱片操壞了~
雖然我還是很支持她
但是還是會心疼~
所以~希望艾迴好好的對待她呀~

順便一提
小事樂團的唱片總銷售量就有2千2百多萬張~
也很厲害
可惜近期的作品都不是很好~
就是因為聲音被操壞了~

好吧!!
請大家聽聽另一首好聽的歌曲~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V2gydzVjLTEzMzk2OTMuZmx2

台長: ★☆ 小新.小希 ☆★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品.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
此分類上一篇:神鬼傳奇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