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1:17:5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那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然後想說早點去台北好了
於是就坐八點多的火車北上~

到了台北也才十點一刻左右
於是就到火車站附近晃晃
當然火車站附近的佳佳是首選之地
在那邊買了兩張鈐木亞美的單曲~
(這樣我就不用上網買了~)

看一下時間差不多了~
於是就前往西門町
可是呢!!這次我是用走的去~
沒想到
我還真是個路痴呀!!
明明朋友帶我走過那麼多次了~
我卻
還是迷路了~
走著走著發現,咦~這裡我沒印象呀!!
後來又走到總統府= =
好不容易看到大遠百的”馬克”
於是我就往那個方向走去~
呼~呼~還好有到西門町
不然迷路了真的很糗的~
(謎:你是迷路了呀!!!)

後來到了好樂迪就等大家到齊
原本是八個人的~
後來變成四個XDD
我、小藍、小破、葵四人
很久沒唱歌了~
所以很開心~
而在包廂的時候
小藍還說,等一下唱完歌要去打保齡球&拍貼
沒想到
我們出了包廂門口之後~
小藍突然發現他的車KEY不見了~
後來就問小破有沒有在他那邊
小破就說沒有呀!!
原來小藍忘記拔下來了~(插在車上)
於是我們就陪他去拿KEY

到了他停車的地方~
咦~小藍一直走來走去~
我跟小葵也跟在後面走來走去~
後來小藍就說
他的車不見了~~
(大驚~)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找
我跟小葵甚至還走到另一條路去找
但依然還是沒找到Orz....

後來
我們就去派出所報案~
警察就說要載他們去看現場
而小藍就叫我跟小葵先回家吧~
但是我跟小葵不放心於是又用走的到現場~
當到現場時,
看到小藍跟小破兩個人又上了警車走了
(應該是要回去做筆錄吧!!)
我就跟小葵說~我們先回去吧!!
就算我們在旁邊也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因為看小藍那麼難過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後來小葵就陪我去坐捷運
然後差不多五點多左右我就到新竹了~

回到家上線
小破也上線了~
他告訴我,小藍心情超差的~
要我傳簡訊安慰一下小藍
於是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小藍~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知道要小藍不難過
其實是不可能的
但我簡訊內容還是打上那一段

雖然小破對我說那天很抱歉事情變成這樣
老實說
我很自責的
身為一個朋友,發生事情後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雖然樂樂說有的時候還是不要說話比較好
但是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小藍小破難過
真的到現在我還很鬱卒~

也希望小藍的車子能趕快找到~
還有偷車子的人會有報應.......

台長: ★☆ 小新.小希 ☆★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灼傷~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