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06: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的妳...因為老師的走而傷心不已
很心疼妳是如此的為她傷神
很不忍看見妳的愁容
捨不得看見妳的眼淚
妳說....當你傷心時...是沒有人能讓妳說話的...
除了那個他之外....

我想...我是大男人主義的
我不希望我所喜歡的那個人...有任何事是可以讓她流淚的
我不希望我所在乎的那個人...有任何事是我沒辦法給她依靠的
在妳這樣的情緒中...我多麼的希望我的肩膀能是妳想倚靠的唯一一個
而妳卻將我拒絕在門外
將妳自己的心深深封鎖起來
不准任何人去觸碰
說實話.....................這樣的回應
已勾起心中埋藏的痛..................佳琪
她是如何的封鎖自己
她是怎樣的不讓大家去關心她
她是如何的將大家的在乎視之無物
今天.....我卻無法對妳說我的心情
只擔心會造成妳更大的壓力...
所以我默默的承受我的心慌....我的不安....
等到有一天....妳放開心後再回到我身邊

--------------------------------------------------------------
妳不懂得是......我的心痛~~~
--------------------------------------------------------------
FROM 太子

台長: 太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