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2:44: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16日是妳的冥誕
當天班上的氣氛異常的低迷
瀰漫著哀傷想念的氣氛
大家眼裡都顯露出對妳的想念..
確仍舊心有靈犀的不願開口討論
大家的想念...我想妳都知道的^^

上禮拜舉辦了脈聚...
看著PUPPY照顧著佳文
我想起...去年此時我們在咖哩事典的聚餐
曾幾何時...我們會想到今天妳會這樣離我們而去
跟宥討論著當初我們幫她慶生的過程
妳對著錄影機說"我希望我們三個永遠都感情這麼好"
曾幾何時...我們會想到
永遠還沒到...妳就比我們早一步離去
妳怎麼忍心丟下這一群在妳走前
為了妳的事茶不思飯不想的同學

妳對我的遺言
我仍舊深刻謹記在心裡
要圓融...不要太衝
還有找到那個對的她時
要帶去給妳看看^^
妳給我的回憶總是如此美麗
除了妳要離我們而去的那一段

本來11號就要上去幫妳慶生的
可惜...剛好卡到選舉
我1月15號可能就要去看妳囉
不過前提是妳要保佑我媽到時候願意放我去= =
等我...好ㄇ??
-----------------------------------------------
特別的日子,異常的想念
-----------------------------------------------
from 太子

台長: 太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