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0:03:0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黑白郎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布袋戲,是我從國中就開始的興趣吧,記得暑期輔導時,每次中午十二點下課,我就衝第一個出校門,騎著腳踏車回家!不過說實在話,校門口離我家才200公尺不到吧,呵呵~所以我總能趕在12:05分前趕到家,看到完整的布袋戲~

那時的劇情,是講到史艷文,女暴君,黑白郎君,網中人,獨眼龍還有金太極等人,其實那個時候的劇情走向,就跟現在大同小異,重要人物都會死而復活!以我喜歡的角色"荒野金刀獨眼龍"來說好了,他就蛻變過好幾次,從第一次被打敗,就變成一個拿斷刀的角色,後來這個角色被打敗,又出現一個醉刀的角色,後來醉刀又被解決掉,之後沒多久獨眼龍又出現了~重要主角總是像九命怪貓,能夠一變再變!

至於網中人跟黑白郎君的決戰也很精采,兩個人都不斷蛻變,誰敗了就去深造一下,然後再來一次對決,這兩個角色我都很喜歡~最近的劇情中,不歸路出現一個類似蜘蛛的高手,當初還以為是網中人要復活了,還好不是~呵呵~

布袋戲偶既然不是真人,因此造型就很重要了!像黑白郎君~獨特的黑白臉造型,其實是真的很容易引人注意,加上他在戲中的非正非邪的性格,讓人覺得他很有個性!

最近有人在謠傳,說黑白郎君有機會重出江湖了,因為黃俊雄那邊的版權問題解決了~對我而言,是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一方面怕他出現後會角色破格,淪為跑龍套的二流人物,一方面卻又很希望看到他再露露臉,嗯,還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台長: 散步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