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8:44: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訴的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或許..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遭遇吧,我是第一次,想把自己的私事寫出來,我..真的很不好受,大涵!!我記得去你的報台看過...你說的,是你的媽媽,而我,或許跟你一樣,但我是爸爸..每次,都只會以父親的身份來罵人..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有沒有想過..現在小孩的生活..和以前大大的不同,該說是考試的壓力的,還是生活上更舒適呢?還記得,二次基測的前一天..我爸還因為我不幫忙他搬東西,而在一旁一直罵我!我真的..真的..受夠了,難道..幫他搬東西,比我的未來還要重要嗎?難道這樣羞辱自己的女兒..他很開心嗎?還有..就只因為打電話跟同學聊天,就在旁邊罵..傳個簡訊..也要罵,我好像不是我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在爸爸的掌控下度過,我喜歡做的事情,他不准,我不喜歡的事情,卻要強迫我去做...我,卻連一句話..也不能說...其實,還有一件事情,會讓你們更驚訝吧!!但是..我已經不想再提了...這件只有笨蛋補習班同學和阿呆知道的事情...那種自以為是的關照,我不想要!!!唉...我好討厭..好討厭這樣子的生活..討厭這樣子的管教方式..討厭他的不明理...不過,我卻只能默默承受...

台長: ︴壞寶貝〃萍兒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