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08:19: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兵哥早點名:不要再說夢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志玲姐姐有一句不是很經典的廣告台詞是這麼說的: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而我則有一句要對睡我隔壁且快將我逼入精神耗弱的朝其兄說:不要再給我講夢話啦!(馬你個bb彈)

而此人就是曾在我5張王牌一文中出現過的傢伙

講夢話是人之常情,但如果是打從去年10月他出現至目前為止,夜夜都講著夢話且一路從2005跨年到2006的今日,那就不單單是一句人之常情就能輕易的讓我原諒他所做所為的事實

就在昨晚(5月5日),大約10點多,睡我右邊的他忽然又開始講了,想當然我早已司空見慣了,連聽的興致都缺缺,只是..只是這次的情況好像不太對勁。以下就是本台台長在槍林彈雨中為大家做的第一手真相報導

朝棋:喂.. 喂.. 喂喂~起..起..起床了~~喂喂~起床了…..去..去..去尿.尿
菸屁股心想:馬的…會不會過分,平常愛說夢話嚇死一堆鬼神就算了,這次竟然還敢膽大包天叫我起床去噓噓。

正想賞他一記本人自創的萬寶路神掌時,卻見他以太極拳之勢把左手悄悄地伸了過來,並貼近我的身體右側輕輕的試圖想將我搖醒(不用他搖我早就被他嚇醒了)

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餘,他順勢又看了配戴在自己左手上的手錶,並按下了手錶內所附加的功能-夜光燈,以左眼cos45度瞄了一下手上的時間後。結果不到3秒,我聽到鼻鼾聲從他的鼻子與嘴巴響徹整間寢室。馬你個保利達b

某日....
朝棋這位弟兄是位愛狗人士,常常在下午當金門天空泛起黃昏餘留下的橘紅色一片天時,我們在營區內可以看到他常被狗蹓著走,想當然蹓他的人是我們大名鼎鼎的-倒退嚕~咆嗚

某日就寢的晚上
是的..他又開始說夢話了
朝棋(以下請台語發音):嚕…嚕…嚕ㄟ…嚕ㄟ…..不要不要(馬的害我聽得臉紅心跳)….麥..麥..麥跑的那麼快啦..挖…跑不動啦,唉呦…你不乖

菸屁股心想:如果他們兩合作領銜主演拍一部人狗系列的動作愛情片,我想票房一定大賣,遠勝於再見了~阿莎布魯(可魯);收視率一定飆高於靈犬萊西

台長: 菸屁股 香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