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7:56:37|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Mother!你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Tube的時候看到一段影片。裡面之前因為星光大道節目走紅的歌手「曾佩慈」,因為沈寂太久,所以被主持人調侃。主持人說演藝圈就是這樣一個殘酷的圈子,太久沒有在螢光幕出現的話,觀眾其實是會很快地忘記你這個人。,

這樣的經驗我也有,我很能感同身受。我之前出唱片當DJ的時候有很多歌迷。那時候聽眾啦、歌迷啦都寄信給你,都說會永遠支持你這樣的話。因為在我的唱片最後,有收錄電台聽眾的叩應電話的片段,所以我每次重新聽專輯聽到那一首歌的時候,都很有感觸。感嘆我的歌迷和我的青春都流失了,有幾次差點流下淚來。

這篇日記的重點是,我很懷念以前我有個叫做「Big Mother」的聽眾。我其實已經完全忘了她長什麼樣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起我的聽眾,就會想起Big Mother。我只記得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我覺得一點都不「Big」、也不像「Mother」啦。不過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名字的關係,我才沒有忘記她。

像很多其他的聽眾一樣,Big Mother謝了很多信給我。當我們在辦聽友活動的時候,Big Mother也常常來參加…。真懷念Big Mother…不知道Big Mother現在在幹什麼呢?應該也已經在工作了吧?Big Mother有一次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件很漂亮的紅色運動杉。如果Big Mother看到我的日記的話,我要和Big Mother打聲招呼:

 

 

Big Mother!你還好嗎?

謝謝妳送給我的衣服。我到現在還很喜歡那件紅色的運動裝。

之前在放歌的時候還有做唱片宣傳的時候都有穿歐!

 

 

 

謝謝~!

 

 

(ps.有空我會繼續再寫其他聽眾的事情。其他的聽眾,我也很想念你們!)

台長: superstar DJ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