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3:56:1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搞笑3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

小白 和 我 / 朱朱

到我們家附近吃飯飯




恩.....

我們都吃的非常的開心

:D

老闆娘人也很棒







之後 回去的路上

【 如 照 片 】

看到這個





小白說 : 『什麼是斗大的柳丁?』


我頭上冒出問號以及驚歎號各一個
心想 → 不是**嗎?(晚點說**是什麼)


朱朱(正經)說 : 『那是個地名。』


我頭上頓時出現一堆驚嘆號
說- - :『不是斗六嗎?』


他們頓時大笑(笑的超誇張)


小白還說 :『我還以為斗大是形容柳丁很大』

- -



朱朱還笑到蹲在路邊 XDDDDDD

說他笑到肚子痛


我就說 :『 不錯啊!促進你腸胃蠕動 』

一路上一直狂笑





如下照片

仔細看圈起來的地方








笨死了

三個女人在路上狂笑

真的很誇張



************ 以上轉貼唯




說真ㄉ   我ㄉ肚子  真ㄉ很痛~~
都快呼吸不過來了~~!

不過我還在想不是有斗大這ㄍ地方ㄇ???
恩~~我ㄑ查查看~在跟你們說唷~~看誰還敢笑我~~!

台長: 朱朱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揮霍ㄉ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哇~好漂亮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