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9:00: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賽馬? 駕 駕 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行銷課看了一部是賽馬的電影...

男主角竟然是..........蜘蛛人 = =...

那不打緊... 哈哈

老實說 前面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剪接呢!? 我看不懂... 我一直很想用藝術美學的角度去觀賞他...

但是.... 我辦不到 = = 還是看不懂...

不過...我知道他是在說馬的故事.... 嘻嘻.. i know~~

不像某人一直狀況外... 狀況外到電影結束還在狀況外... 哈哈

不過...後面還真的蠻好看的.... 純屬....馬... 哈哈 劇情也不賴啦...

話說 那個霍華還真有情有意... 閃電離婚...還跟我閃電結婚勒... = =

他兒子更猛... 小小年紀就開車... 不過... 就這樣死了 = =

我覺得呢 馬真的很帥... 尤其是爛餅乾 (那個忙死了廣播先生剛開始說的)

咦~?! 想不到小小身體... 還有那麼大大的潛力呢... i like...

我覺得呢... 馬是一個很帥的動物.... (不是馬XX唷 = =)

就純粹馬... 跑起來真是帥呆了... 又帥又會跑.. 跑姿又瀟灑...帥翻了

當我在看賽馬在比賽的畫面... 蜘蛛人喊衝衝衝

海餅乾就衝超快的時候....那時候我腦海浮現一個問題!?

馬跑的那麼快...那孟辰為什麼要買機車....他買馬就好啦... = =

對不起...我知道這個問題很白痴... 我道歉..

不過...我想的也有道理吼~~~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看完這部劇 有一句話我覺得還頗好的...

『不要因為牠受傷,就抹煞牠的價值』.... 我覺得...nice...

我倒也說不個所以然.... 反正就是覺得好...

不錯啦.. 不錯看...至於用了哪些行銷手法... 我管它唷... 哈哈哈 好看就好




孟辰......







去買馬吧... 要借我騎唷.... 嘻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no title |
此分類下一篇:20-20俱樂部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位笨蛋先生,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