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3:02:3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ㄧ期末考 EN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  昨天結束   我沒有如釋重負  我沒有很愉悅

因為  我怕被當   我怕跟學弟妹重修  我怕被笑 = =

我的『管理學』- 力霸 殺笅東西啊!? 王又曾四個老婆干我屁事啊~ 人跑了 就抓他回來啊~ 虧損 就不要做啊˙˙˙ 他組織怎樣 干我什麼事啊!? 我又沒在那上班  況且 我的『管理學』學下來 只學到你損人的嘴力 學『管理學』好像在背解釋ㄧ樣 = = 讓我很困擾 >< 

我的『微積分』- 糟糕 糟糕 還是糟糕 我連在高中學的經濟學都拿出來用了 什麼 MR=MC ˙˙˙ 我只能亂掰 我只能想到什麼寫什麼 全都丟給他 讓他自己去斟酌給分˙˙ 我只能這樣做 來靠上天保佑˙˙ = =

我的『國文』- 作文題目啦 『我的伊人』 害我擠不出來 我寫超久的 寫到陳珮宜她們都不等我 = = 我應該靈感會很多的啊 但我就是在當下寫不出來˙˙˙  真的很AWFUL耶˙˙˙˙ 他他他他他 那個他啊?

算了  考都考過了  再來流眼淚也來不及了

ㄧ切  就等 被判刑了 我想要 哈哈哈 不想要 嗚嗚嗚

反正 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來賺學分費好了!!

這次期末 我真的都沒心情讀 因為我旁邊有一個囂張人

交白卷達人 楊于慧是也  都是她害我的 我沒心情唸書 我沒心情考試

機車鬼 

對了  昨天 本來要去『燦坤』應徵的 

誰知道 楊于慧 這麻煩精 說要去吃飯 最後ㄧ頓 說的跟什麼ㄧ樣= =

本來不去的 因為我怕人被搶走 我整個就很憂慮 = = 怕我的飯碗就因為她的最後ㄧ頓給弄不見了˙˙˙˙

可是 他又苦苦哀求我 說我沒去她會不高興 說我沒去她就要自殺 尋短 ㄧ苦苦哀求我 還要把我掐死

好啦 勉為其難 陪妳吃最後ㄧ頓 誰叫我是妳的GOOD FRIEND!

我們就去夏令營 吃楊于慧的最後ㄧ頓

有12個人 
『珮宜』、『小明』(辛苦女孩 還要去考俄文 ><)、『伊瑢』、『殷大嬸』、『笨小湟』、『丸立宏』(你昨天好笑到)、『阿哲』、『周杰倫』(不知道是誰吼~~勝傑啦˙˙˙在ㄧ次的不經意 突然眼光掃了ㄧ下站在台上的勝傑了,突然發現 他不笑 好像杰倫唷! 超像 周杰倫,你好!)、『月月』(硬要回去到垃圾耶妳,妳是媽媽唷 = =)、『楊于慧』(這個˙˙˙女人)、還有『我』˙˙˙˙˙

聊天 吃飯 玩疊羅漢 說冷笑話 = = 整間夏令營 都是我們聲音 吵雜的聲音 

我有看到別桌 眼神投射出不屑的眼神 害我嚇了ㄧ跳 不過 只嚇了ㄧ跳 我還是不以為意 怎樣? 是不能說話膩 看什麼看 把你眼珠子挖出來唷~~ 哼~~ 我就是任性 怎樣 = = 

之後 『孟辰』、跟他我誤會為像丸力宏的『屏科朋友』 也來了˙˙˙

本來一看 還真的不像~~ 哈  我是看照片的啦~側臉 蠻像的啊!

唉呀~~ 就是眼光怪 不行唷 ˋˊ

吃飽喝足 也該走了 外面下著濛濛細雨  有點冷  

楊于慧的最後ㄧ餐  還不錯~~~   





小冠 小班 我 

我在人文藝術大樓 準備 好好拼我的微積分

誰知道 小冠 CALL 我 我鈴聲沒關 好大聲 

裡面超安靜的 大家都看我 我好想挖地棟鑽下去~  = =

然後 她告訴我他在S棟 我就跟小班 手拉手 拼了老命 往S棟一直奔跑

為了你們倆個 我很累  = =  怪就怪 南台太大啦 哈哈哈 
我 小班 糖仔 笑容很燦爛唷~

她說我的系服外套很俗 哪會 小心唷 這裡是南台唷 ˋˊ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about universit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楊于慧跟程洧湟的對話 = = 〞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的今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