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2:05:2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王子變青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迷魂計 》 183CLUB

          你就愛Party就愛到處放電
          搞得所有人都有點曖昧
          我不想被騙 不想為愛翻臉
          再過下一秒我就要淪陷

          趕快醒醒 快睜開你的眼睛
          趕快看清 他甜的快要你的命

           命中已注定 是我看不清
          你愛我的把戲 就像狂風暴雨
          命中已注定 是我太任性
          你的花言巧語 把我推入陷阱
          我怎麼有力氣 掙開你 愛上你

          你就愛Money老是被人誤解
          哪怕天塌下你都無所謂
          我不算完美 不想一步登天
          被你盯上了就會有危險

          趕快醒醒 這世上沒有奇蹟
          趕快看清 別中了他的迷魂計

          命中已注定 是我太癡情
          我愛你的勇氣 比誰都還堅定
          命中已注定 不要不相信
          你的三言兩語 讓我奉為聖經
          你對我的意義 沒有人 能代替

            _ 會HIGH的歌 _(只有某些人會了解)


           《 真愛 》 183CLUB

         記憶像遊樂園般精采 我們像對戀人相愛
         幸福是應該不會是當然 只怪我們都太貪玩
         思念像雲朵般柔軟 而你靜靜躺在我胸懷
         我像是任性走失的小孩 緊緊抱著孤單

         我們都曾經明白 也都曾經遺憾
         錯過了愛 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容易被你寵壞
         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 找回所有遺憾
         愛的真相 就能夠解開
         多給我一些片段 拼湊未知的意外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我是被你遺忘的精采 你卻帶著記憶離開
         心跳是我們唯一的呼喊 提醒我們曾經相愛
         你的笑像陽光般燦爛 小心翼翼藏在我口袋
         在我脆弱時給了我溫暖 誰也無法取代

         但我們都曾明白 也都曾經遺憾
         一旦錯過 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又容易被寵壞
         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 找回所有遺憾
         愛的真相 就能夠解開
         多給我一些片段 拼湊未知的意外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_ 招牌歌 _
 

         《 閉上眼默 唸3遍 》 183CLUB + 7朵花

        希望你理解 愛上你有多難
        像童話裡的故事 可惡的安排
        明明兩個人都相愛 卻偏偏遇阻礙
        非得讓人痛徹心扉 才能證明愛存在

        我們 如何找到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閉上眼 默唸三遍
        CALL MY NAME 我就出現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有時候 寂寞難掩 像不醒的夢靨
        閉著眼 數了三遍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卻又食言 讓我看不見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對我食言 不在我身邊)
        如果你能明白 這場相愛有多難
        像童話中的傀儡 口是心非
        以為你找到了幸福 我卻感到好無助
        只能笑笑去祝福 偷偷掉著淚

        我們 拼命想找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永遠究竟多麼遙遠 為何我總無緣 無法好好體驗
        愛不像你跟我說的 簡單像許個願




          《 我只想要 》 7朵花

          怎麼說忘就忘記 這甜蜜的過去
          被思念包著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為了你傷心 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 慢慢結成冰
          承諾變悲哀 悲哀因我被愛
          悲哀是因為你不在
          我好想抱著你訴苦 卻顯得好無助
          無助的讓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離
          怎麼輕易放棄
          說你忘記
          愛情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
          我不再相信你
          卻又慢慢想起你
          我想這一定是報應 都怪我太貪心
          才讓你頭也不回的離去
          黃色絲巾是想念 在樹上被風吹
          孤單的 孤單一個人無法沉睡

                 _ 好聽 _


不夠勇敢  VJ

           守在你身邊 看你每一個笑臉
           笑得那麼甜 是他給了你誓言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願
           或許有一天 我的愛你能看見

           一天一點 你漸漸走遠
           我卻像空氣被忽略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沒的作你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my side
           過去的一切該怎麼放開
           Without you I can’t fell in love again
           (I can’t never fell in love)

           Til the end of time
           In a world so close to me
           I’m just so in love
           With a girl who’s in my heart

           Each and Everyday
           I wanna have you next to me
           And I side to the world
           I’ll never let it end

         明明知道 直到有一天 發現你不再有笑臉





      最後一首>>>>《 折磨 》 哈 183CLUB

             THE WALL
             看你哭著轉身就走
             我卻不知該說什麼
             是我害你一個人難過
             每次想到我就好心痛
             為何命運如此捉弄
             愛在手中又逃走
             想說愛你卻開不了口
             在你面前我變得懦弱
             到底怎麼了請你告訴我 讓我相信
             在我們的愛情一道牆矗立 揮之不去
             明明相愛卻不能長久
             最後還是無法去承受
             心若死了要怎麼救
             想你恨你只更折磨
             白天黑夜不停纏著我
             每次想到心就會喊痛
        DO U WANT ME I NEED TO KNOW
CAN U FEEL IT LET IT SHOW I CAN’T HIDE IT
         DEEP WITHIN MYSELF
     EVERY TIME I LOOK AT U I KNOW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a good thing for u |
此分類下一篇:127日
此分類上一篇:醉清風&不得不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