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1:40:1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問我~~~~
         為啥我會那麼喜歡周杰倫???!!!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ㄝ。。。
      
                  就是喜歡他ㄚ!!!

其實~~~~他長的不錯ㄚ~~~又有才華~~~歌又好聽~~~有年輕~~~

  其實都不錯ㄚ~~~哈哈哈~~↑《 事實 》!!!>///<

喜歡他差不多有4年了吧!!!從。。。。國二開始。。。

         應該說〝欣賞吧〝!!!!!就是欣賞他的屌~有性格。。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其實長的不帥。。。可是。。我就是覺得他長的不錯ㄚ!!!怎樣~~~你咬我ㄚ。。。哼。。。ㄌㄩㄝ~~~~~~呵。。。

說到這裡!!!!
 其實~~~每估人都有自己欣賞的人~~~你不喜歡不見得人家不喜歡。。。每估人都有欣賞別人的權利吧!!!不喜歡別人總是批評來批評去的!!!!感覺很不好!!!所以。。呵呵。。。。。︿︿。。玩玩就沒差啦~~~

其實。。。。自己都不知道要寫啥!!!!所以。。。都想到啥就寫啥。。沒估頭緒!!!隨便寫寫嚕!!!!!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no title |
此分類下一篇: ㊣牙醫旅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進來聽估幾則笑話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