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0:10: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眉毛有沒有很假
哈哈 用電腦畫了一個多小時
誰叫那時燈光太亮 都快沒沒毛了
只好自己動手拉 超白癡



哀哀

今天
我遲到了
很誇張
我很乖 不喜歡遲到
可是今天 哀

臭小子 說我烙賽
最好啦

今天本來6點 就起床了
可是覺得狠睏
又跑去和室 睡了一下
哪知道一睡 睡了一小時
被我媽罵 超幹的

出門 做小黃
在車上睡了一下
下雨天塞車


到學校
好累
很睏 不太想講話
第一節睡到第四節生物課
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一節
所以就爬起來了

精神好多了
心情開始HIGH
哈哈
人家是MC來心情不好
我是睡不飽會不爽

今天不吃飯阿
在減肥
哈哈 都是風太惹的禍

昨天12點半就睡了 還比平常早一小時就寢
可是我睡不著
一直想著一件事
腦海裡徘徊著一個影子

煩死了


休假 ~ 我並不愛
機會
神阿請給我

台長: 高橋學長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隱藏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反省
此分類上一篇:六弄咖啡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