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1:28:41|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走過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念我在網咖等著妳下班...看到妳下班很開心的感覺...

我們第一次去西子灣...妳跟我說妳跟妳媽的事...我好心疼妳...

生平第一次去旗津..是跟妳...我很高興...
看著前面摩托車匆忙的踩打檔..讓人很想笑...
當快輪到我們時..被擋了下來...被妳看到我錯愕的表情..妳笑不停..
陪著妳看海......我們在欄杆邊吻了好久...

妳說要介紹一家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每次去都收了...妳都好失望..
終於...我們跟我弟去玩的那一次..它有營業...或許它知道是我們的最後一次...

妳帶我去吃"不一樣赤肉羹"好好吃...那是我第一次吃到那種東西...
但是我們第二次去時那一間沒開...我們去吃了另一間..
我們決定以後都要去吃那間...因為老闆是大好人...
跟我們說船的時間...而且他的鐵板麵很好吃...

我們在旗津玩彈珠台...老闆說我們是姐妹...我有點討厭他...
後來他又用猴子嚇人....我更加討厭他了....>_<

我們在旗津的海邊吵架...我在地上寫了那三個字...妳還不滿意..
要我在遠遠的地方大喊"我愛妳"....我很峱..不太敢..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喊了...妳說下次還要做一次...要拍起來....
然後背著妳從沙灘一直走到岸上....想就這樣一直背著妳....

去吃冰時...妳都會先吃一隻雪糕...然後說等一下再點別的...
可是妳都沒有...妳都會喝人家的冰淇淋紅茶...=.=


去吃阿婆冰時...等超久...店員一直在耳邊大喊"超級"~"超人"~~
每次經過...我們就會談起...會讓我們又笑一下


去吃八方雲集...吃完後兩個人都肚子痛...
第二次去時發現辣椒醬裡好像有蟲....
還有對面的小弟弟好可愛....

去騎很遠的夜市吃蚵仔煎和喝貢丸湯....老闆的速度有點慢...
然後去一間超大的糖果店買糖果~~~我好想台中也開一間這樣的店...
一起玩投籃機...玩彈珠台...我手氣有點好...妳有點不爽...
還有買好吃的燒烤...和買了一杯火龍果汁...很難喝...


從高雄回來時下大雨...我們在7-11待了好久...
我身體不舒服吐了...(八方雲集害的)
妳體貼的去買了水...要店員把舒跑弄熱...
心疼的看著我....反覆問我好點沒...我好感動...
一起穿著雨衣...淋著雨...還在雨中亂喊...回到屏東都已經天亮了...

第一次吃潮州牛肉麵...老闆娘以為我是妳弟弟...
吃完後我們去對面買了玄米茶...妳說有個女生在看我...

西子灣付近那間肉粽店好好吃...味增湯便宜又好喝...廁所又復古~

每次我抵達屏東...我們都會去那個很多吃的的地方...
去吃羹還有一起喝檸檬愛玉...好好喝~ ^0^
不過~原來那個地方不是只有那兩種東西好吃....
還有小櫃子滷味和粽子店...也很好吃...
我還想著每次去都要吃不一樣的...把那裡的東西都吃過一遍...

只有吃過一次的綠苑...我忘了我們點什麼了...
但是我記的我們坐哪個位子...

陪妳去太平洋百貨公司幫饅頭買汽車的雜誌...但是沒有買到...

新崛江賣檸檬愛玉的小姐很high~又有親和力~不過後來去~她就不見了~
妳很愛喝冬瓜茶...喝完了說想再喝....
妳在那裡買了一件粉籃色背心...在街上就換起來了..
又在一間店買了粉紅小熱褲..睡覺穿...
在一個口音不像高雄人的小姐的攤子買了狗狗的手機套...
不過後來妳沒有用了...我想問妳...但是一直忘了問...
然後我買了一條黑色的眼鏡鍊...不過我也沒在戴了...
還有巧遇饅頭....她跟一個很高的男生在一起...
她說一起去PUB...我說改天....

六合夜市的那家魚羹麵很好吃...還有花枝羹也不錯...
那是我第一次陪女朋友吃海鮮的羹.....
50元一杯的冰很好吃...土耳奇的冰妳要吃但是沒有了..
還有超迷你的擔仔麵...有被坑的感覺...
在大頭貼店等妳上完廁所後演的褡訕喬段...
還有一間有賣青蛙肉的攤子...妳吃鱔魚麵...我以為是湯的...
然後我的肉絲炒麵很好吃...但是看好的肉粳湯卻很噁心...
裡面有一間賣燒烤的...東西很少...但是好吃...


想著妳去學校上課時...我在家裡睡覺或是上網的等妳...
妳每節下課就馬上趕回來....每當時間要到了..
我就衝到門口準備給妳一個擁抱..

忘了店名的店..妳說過老闆娘的小女兒長大如果當踢會很帥...
不過老闆娘一直看我讓我很害羞...第一次被高齡的女人看會害羞....
兩次去吃老闆娘都會問妳飲料的味道可不可以..
第二次去吃時...好像在當兵...吃很快...因為妳要去上班...
本來我要在那裡看台灣龍捲風...但是我不想妳自己騎去...也不放心妳自己騎回來

還有內埔對打的餛飩麵...我們去服務比較好的那家吃...
妳都會點一種貓什麼菜的...我忘了...不過也是第一次吃到那種東西..好吃...
妳看七里香的MTV看到忘神....我那時心裡在跟周董吃醋...

好吃的叉燒麵...妳在看報紙...我在看台灣龍捲風...

為了要吃哪一家便當而有點吵架...
妳原本說要吃咖哩飯..但因為不能選菜...所以妳改點宮保雞丁...
在那裡看娛樂百分百的選拔秀....1號的動作很俗...
2號女生唱完後妳有拍手....我也覺得很好聽...
3號太表情豐富....妳笑得很開懷...我很喜歡看...
妳問我4號的詞曲是不是自己作的...

妳說泡沫紅茶店的那兩個女生很漂亮...
是還蠻不錯...但是我眼裡只有妳....

高雄吃來來豆漿...我們從一進去就被店員看
後來妳說一個色老頭一直看妳...妳很不高興...
還有一對小情侶也一直看我們....

在屏東吃永和豆漿....好吃又很便宜....

去高雄妳比妳家給我看...我開玩笑說要去跟妳家人打招呼...

在高雄吃肯德雞....妳吃漢堡...我吃炸雞
原本是要吃麥當勞的...但是沒位子了...

在屏東吃麥當勞....忘記點什麼了...
但是記得坐二樓的窗口邊....妳遇到班上的同學...

妳帶我去屏科大逛校園...妳們學校好漂亮...有山可以看...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妳戴口罩很好看....

妳第二次來台中找我...妳等了很久...因為我對路有點不熟...
晚上跟修蕙和葉俊男他們出去...想不到他們早到了...
然後去東海吃晚餐...是叔叔開的.....吃免錢的...
妳喝酸辣湯...我吃牛肉麵...還有叫小菜...
然後說要去都會公園.....結果騎到"望高寮"去了...
後來就去逢甲逛街...妳說要吃地瓜球...但是沒開...妳跟修蕙失望..

隔天去幫他們搬家...然後還有去跟"媽咪"吃飯...不過我們只有喝東西
後來就跟修蕙她們去吃一家小吃店...很好吃....
然後還買了西瓜汁喝...幫他們搬家搬到很晚...
修蕙住的地方樓梯很長...我說是九份的階梯...妳一直笑...

第三天去跟他們一起吃拉麵~又吃了五角冰鋪...
妳說妳本來不喜歡吃五角冰鋪...但是我喜歡...所以妳也喜歡了...
晚餐終於被妳等到了...妳一直期待要吃的日本料理...
我是第一次陪女朋友吃日本料理唷....
妳點了一個蝦子還有生魚片...我很怕妳吃不飽...
可是妳說妳吃生魚片就很滿足了....
然後修蕙給裡面一個女員工取名"阿霞"...很好笑
她出現時修蕙都會用一種嘴巴的聲音~她好像沒穿內衣....
然後付錢時我們大家都被蝦子的價錢給嚇了一跳...
雖然我那時有點心疼...臉色有點不好...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沒關係...
我覺得花在妳身上很值得...可以陪妳吃一次日本料理...看到妳了滿足的臉...
後來我們又買了滷味去望高療...我第一次這樣四個人一起吃東西...
我們玩了接龍..很好玩...也很恐怖....
真心話大冒險很讓人覺得恐怖....修蕙他們的進展也讓人意外...
然後我們坐在坡上...妳看著遠方...靠在我身上...妳說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讓妳有這樣的感覺了....
妳問他們目前最想做什麼...他們說他們正在存錢要買一台數位相機...
我們是說要去旅遊....妳說他們比較實際....一步一步慢慢走...
想要去旅遊...沒有數位相機的話也沒意義....我們一下子就想的太遠了...
說好要買車後跟他們一起去玩....
回家後...我在準備隔天重修的期中考...妳在玩連連看

第四天...是禮拜一...我要去重修..那天要期中考..
妳在家裡等我..我寫很快..因為想趕快回去陪妳...
妳說妳一直玩連連看...想破紀錄...
我的排行榜都快被CHERRY這個名字給佔滿了...
我懷疑妳是故意想讓我玩的時候一直看到妳的名字...讓我想妳..
晚餐帶妳去吃附近一間義大利焗烤...妳覺得好吃...我很高興...
終於可以一起去看"明天過後"了~在台中老虎城看了...我們都覺得超好看
我覺得裡面的主角都長得很好看...妳覺得男主角的爸爸很帥...
看完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妳說只要能跟我在一起...去哪裡都沒關係...
我就載著妳在台中亂逛...妳說想去雕塑公園...
後來又說晚上去會被嚇到...就沒去了...
回家我們又連手玩連連看了...每次過了一關我都還沒休息...
妳就又按了滑鼠....讓人有點小緊張...
妳玩的很認真...我在旁邊一邊幫妳找...一邊餵滷味和遞茶水給妳喝...

第五天了...妳要回去了...妳說妳要做專討...隔天也還要上補習班
那天我八點要上重修課...但是..為了妳我曠了兩節課...
妳也把專討改到晚上...當小組長的好處...
載妳去朝馬坐車...很想在那裡陪妳等車....但是我不敢曠太多堂課...
去重修時...一直一直想著妳...跟本無法專心上課...


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20.30.40"和"大城小事"排在一起...
妳說很難得有兩部不錯的電影排一起...
妳在電影院說我側臉很帥...我很暗爽...
我喜歡看妳在電影院戴眼鏡專心的樣子...
不過逛街不適合戴....我喜歡妳大大水水會放電的眼睛....



去看"十面埋伏"~妳說金城武很帥很適合演皇帝...我比較期待激情的畫面...

想看"冷山"...沒看到...只看到"機動殺人"~
幸好是安潔莉娜裘莉演的...不然妳就要睡了...這樣妳會很怨恨的...
因為醒來也看不到"冷山"...
妳說隔天要看"冷山"...陪妳去看...很長的一部片子....

"紐澤西愛未眠"男主角班艾佛列克很帥...情節也有搞笑的地方...

"麻辣公主"有點像是童話故事....

我不喜歡看科幻或者機械或者未來的電影..."機械公敵"妳說想看...
而且說會很好看...我那次回家後上網去了解它的大綱....
第一次陪女朋友看這種類型的片子...慢慢喜歡了...

想帶妳去看麥特戴蒙演的"神鬼疑雲"~因為妳說好像蠻好看的...
我也原本就蠻想看那部片...打算下次戴妳去...但是....沒有機會了...

城市光廊的大狗狗讓我們換了位子~結果換了位子後妳被蚊子叮的很癢~
我們坐在路邊的正方型燈上聊天...還有妳要我的凱西鏡子...
妳沒猜中...但是我還是給妳了...想說反正給妳以後我也還是用得到...

半夜兩點我們在高雄愛河邊的椅子上...討論了好多好多未來的事....
規劃很多事...我覺得我們對未來很多事看法很像...
就像我們都想住公寓...小孩都想要自己好好帶...

在高雄火車站旁邊的麥當勞等我弟他們....人很多...終於找到位子...
是兩個小女生旁邊...她們兩個好像不熟...都不講話的...

跟我弟他們去新崛江...妳喝我的冰咖啡..吸很大口....
然後跟王育綺去上廁所...去很久..
原來是在討論去海邊要如何對付我們兩兄弟...
偷偷來的...真是最毒婦人心壓~~~

在新崛江看衣服和鞋子...買了口罩打算冬天用...
去屈臣氏買了不是很好穿的拖鞋....
在一個忘記名字的地方換衣服....
在旗津開心的玩水...最不想碰到水...卻是第一個全濕的...
大喊我愛妳的遊戲又來了....妳說自由發揮...
其實我想喊"讓我照顧妳一輩子"...但是太害羞了...
而且後來覺得太長了...就放棄了....

在旗津玩的很開心...待了好久...
我趴在沙灘上...妳躺在我背上看著天空的星星...唱著歌...
妳說妳看到了流星......我想旁人的眼裡.....那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我好希望就一直這樣...我弟一直叫我們...但是我們一直不想起來...

第一次跟妳在旅館睡...隔壁房很吵...我心裡決定下次要帶妳去很高級的旅館..
妳很厲害..知道我隔天起床會餓肚子...要我買兩個巧克力銅鑼燒~~
我弟他們吵架睡得很遠...幸好我們沒有....

隔天原本要去看人體展還有埃及文物展的...可是我弟他們要回去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帶妳去看埃及文物展...我覺得妳會喜歡...打算下次來戴妳去的...
溫洲餛飩麵...真的是很大碗...還有隔壁的媽媽很兇...說要給小孩"巴漏企"~
我們因為地瓜葉和空心菜的事...又有一點點吵架了...

還有去吃"婆婆媽媽"~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妳好像吃麻醬麵...
然後電視是"開運鑑定團"...那時在說哪個星座會有錢沒命花...有我...
不過他是說我是為了家人...我覺得很準....


好多事...好多地方...好多回憶....打這篇文章時...心情是很開心的...
我一邊打一邊回想著...打到開心的就笑...
這些是讓我好深刻的畫面....
雖然我不會忘記...但還是想記錄下來....我們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






台長: 預約幸福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someone
我喜歡你寫的點點滴滴,腦海裡浮現著你們的畫面,感覺很sweet.你很棒喔,一定是位貼心的傢伙,地球上有你真好
2009-10-29 01:2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