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1:23:37| 人氣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淚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一切都發生在今天體育課...

要測100公尺賽跑...

我當然盡力跑阿^^

但是成績比較突出...

又被噹...

[[甚麼都要第一]]

舞王先生縮的...還走到我面前縮...

不爽= =

真個奇毛幾很不好...

我跑向終點後到旁邊休息...

體育老師ㄚ...

跑來問我縮...

他:[[你之前和男朋友在溪尾街被我看到了喔!!還有縮有笑勒...

我:[[哪有!!

他:[[我真的有看到...我還特別把妳的長相記下來...

我:[[沒有!!

尷尬的我...在當時只知到要"哭"

謝謝寶貝魚和千千的陪伴

再和2年及學長姐比賽之前...

老師又大聲的縮...

[[現在專心在課業上比較好...步要亂交男女朋友!!

嗯哼!!

這句話我打賭我們班沒有依個人沒聽到!!

真是!@#!@##%$#@!Q$

要跑步時...

老師又來找我...

他:[[你真的沒男朋友喔!!

寶貝魚:[[老師你不要再鬧了!

我:[[沒有沒有!!

他:[[現在要專心在課業上阿^^還有...那個男生滿高的吼...

千千:[[老師...你一定看錯了...

寶貝魚:[[她功課很好ㄟ...校排和班排斗很好...

他:[[那你以後要讀台大喔??

我:[[我要讀"文化"

他:[[真的還假的??

我:[[你都可以亂縮我...我就不能亂回答喔!?

寶貝魚+千千:[[老師你被嗆了^^

他:[[那真的布是你嗎??

我:[[本來就布是阿!!

他:[[那你當下問甚麼不否認??

我:[[我否認你會信嗎??有講還不是等於沒講...

他:[[好辣...布過功課要顧阿!!

哀*

煩死了...

今天好心情都破壞了...










"背"

台長: ♥ 韋 韋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韋_韋 -- 心情FU* |
此分類下一篇:怪%(改)
此分類上一篇:想縮,對不起

寶貝魚~
寶貝靜啊~~你就不要管老師了啦!!

她一定是想把`妹`...

故意引起女生的注意..

你就不要理他啦~

=ˇ=我和千千都瞭!!

所以布要生氣囉~~

醬才是我家的寶貝靜呦~~
2007-12-06 22:11:13
默犬
我家ㄉㄚ姨,

是最厲害ㄉ人唷!!

要相信自己,

不要管&quot別人&quot在旁邊ㄉㄧ言一語,

你是可以ㄉ!!

加油唷!~
2007-12-08 23:38:10
永澤
ㄏㄏ...老師不是有意的 愛把妹 把外星人哈哈
別難過ㄌ啦 不知者無罪
2007-12-09 23:58:3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