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1:51: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她真ㄉ很愛你要好好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真的是我有生以來 , 最愛最愛的男人 不能沒有他 也不能失ㄑ去他 那天我看到他 又心臟病發作我真ㄉ又哭了一次 我真的真的好怕就這樣失去他 那時候 ㄊ突然暫時停止呼吸 我真ㄉ嚇到 我一直搖ㄊ 當我掉下眼淚 那時刻 ㄊ終於掙開 ㄊ就看著我一直哭 ㄊ說老婆不要哭 我不會就這樣離開你因為我答應過你要照顧你一輩子ㄊ不會這樣走ㄌ 後來 ㄊ吸了氧氣瓶 好了很多 那時我才放心下來 老公真ㄉ是我這一生當中最愛的男人 誰都無法取代他
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 即時世界沒有了你 我也會愛你愛一輩子 我脽都ㄅ嫁 及時在多ㄉ風風雨雨 我們也要手牽手 步放 因為我們說好的永永遠遠不分開ㄉ 不管有多ㄇ辛苦 到最後都會事值得ㄉ 我真的好愛你
這些是她打給他

我又有甚麼資格

...............

台長: 素質~呆小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期待 傷害 |
此分類下一篇:# 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 跟北鼻a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