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6:06: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回事

都過一天了

心一樣好痛

突然好空虛

今天情人節捏

為甚麼是 ( 他 ) 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為甚麼是 ( 她 ) 在陪你過情人節

我知道你跟我說你們不會一起過

是怕我傷心 怕我難過

因為我很瞭解你

你一定愛上一個人

你會不顧一切ㄉ付出

當初 對我也是這樣

現在 你對她也是一樣吧

你們一定很幸福

雖然你嘴上說 你還愛著我

雖然你曾經說過 你不管和誰在一起心裡都會有我

但是

我相信她一定比我好很多很多拔

因為

她是全心全意愛著你

因為

她虧你的 , 不是你虧他的

所以

她會比我還要珍惜你一百倍

所以

她不會像我一樣孩子氣動不動就生氣

她不會跟我一樣孩子氣一定要你讓我

她不會跟我一樣孩子氣明是自己錯還要你開口道歉

她不會跟我一樣孩子氣無理取鬧

她會永遠永遠的珍惜你

她不會輕易跟你說出分手

明知道..

她一定有資格替我愛你

但是 為甚麼

你在情人節的前一天跟她交往

你不知道 這樣子我會很難過

你不知道 這樣子我永遠都會討厭情人節嗎

也許是我自己雍有自取才會那麼輕易的把你讓給她

我很想挽回

我很想告訴你

我好難過

但是

我明白

你只會告訴我

我們不適合 ., 我們相隔太遠

我有一個不屬於我們的小孩子

好想用我的真心告訴你

我真的放不下你 ,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真的好想要再雍有一次你給的愛

但是

我知道

我不可以自私

我知道

我這樣講

你會比我更難過

我知道

我這樣講

你會告訴我對不起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我只要你幸福就足夠了

真的

只要你幸福 , 只要你開心 , 難過我自己會承擔

..........

搞清楚了 我完全明白了 自己要怎麼做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 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想要的也不是你可以給的

對我的付出不切一顧 他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反正我給甚麼都不對 還不夠胃飽他的胃

你讓我覺得自己像個雷墬

他要我 他不愛我 他懂得要求卻不懂得報握

你似乎都不再乎 對我的付出不要一顧 他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台長: 素質~呆小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期待 傷害 |
此分類下一篇:# 這樣就夠了
此分類上一篇:# 請容許我在難過一天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