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4:43:35|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 / BB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2(星期四)
今天是我們著suit的大日子!!!

今早的乒乓球考試又遲到了!!!
遲了三十分鐘,
幸好還夠時間做卷。
那份卷,實在不知怎去形容。
而我,再一次在answer sheet 上answer shit!!!

考過試,食個飯,
anatomy 又要quiz。
阿del 見到我們人人倌仔骨骨都嚇了一跳,
我們亦都怒拍照留念。
anatomy quiz 以五分鍾時間ko,
我們一大班便到汾陽門口處拍照。
air 果然是應林人士,
很有大佬風範。
阿蚊原來可以跟dr.ha 很相像,
阿b這匹野馬終於被馴服,
月兒一身俏秘書的打扮。
很多人行經都有奇異目光,
不過我們自得其樂。

完了foundation 的present,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晚上到了蔚蔚宿玩,
阿pan和雞翼後來上了我的宿舍參觀。
之後本來我提議星期五唱k,
不知怎的大家都以為我說即晚去唱k,
所以我們一行人士去了思源館唱k。

思源館很清靜,
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則很熱鬧,
有月兒、雞翼、阿鈿、阿pan、小晃、嘉傑、小鞫、阿聰、蔚蔚和我。
歌是舊了一點,
但無損大家的雅興。
唱到思源館打烊我們才走,
然後我回逸夫,
在女人腳見到同房和她的朋友們在玩uno,
我便坐下一起玩。
那副uno 很好玩的,
我一定要買了它!

最後我們玩到天明才離開。
幸好明朝不用上課。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台長: 麗茵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