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3:55:34|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的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吧 去聲請 我爹每年的 殘障鑑定 結果受到 很討厭的對待 我就寫信去投訴~~當然 對方單位是有給我道歉等等...但感覺還是很差~~以下是我寫的信件
=========================================================

在醫政課,是否因為見識過太多殘障鑑定案例就可以對家屬輕蔑不在乎家屬心理感受??

[所以每一位民眾都是我們衛生局、衛生所的服務對象,每一個團體組織也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身為衛生局長職位,我期許每一位衛生工作同仁都能將每一位民眾當成我們健康事業的顧客,以柔軟的一顆心,將健康推銷給每一個人。]

上述是局長您給予大眾的承諾 , 但很抱歉 今天當我去醫政課辦理事務時,完全感受不到您的承諾,只感受到歧視與委屈.

96/06/11下午約4點左右,我到貴局醫政課找一位 曾俊銘 先生,辦理我父親一年一次的殘障檢定.

找到該員時,我給予我所備妥的資料等,後因欠一張請託書,該員拿了張 無任何格式的白紙 要我填寫 , 當我訊問要如何寫時, 該員即露出些許不耐的神情 概略說過一次就離開,當然 曾俊銘先生每日都要處理這種案件 所以他非常熟悉,
但是對於殘障者家屬的我來說 看到他這樣的態度 讓我情何以堪 我感覺 我被
輕視被歧視,難道我是願意家裡有殘障者然後很願意來辦理嗎?
難道諸位長官的心中沒有絲毫惻隱之心,可以放縱下屬如此的對待縣民嗎?

當我一頭霧水賣力寫完所謂的請託書後,交予該員,誰知道曾俊銘 先生,居然發出嘲笑的笑聲,一邊搖頭一邊嘲笑,當下的我深覺被羞辱的體無完膚,難道家裡有殘障者是我們的過錯嗎?就算是我寫錯 就必須要接受這般嘲笑嗎?

雖然最後事情是辦理完成,但是也對我的心中造成莫大的傷害,難道身為殘障者的家屬就必須要受到如此的待遇,如此的讓人看贱嗎?

希望長官您能給予一個滿意的答覆,因為我今天真的被你們的人員羞辱夠了
====================================================

唉...


台長: Mark-Lin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開關 |
此分類下一篇:媽 您有聽到我在呼喚您嗎?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開工哩

Smile〃曉樂
社會社會真的很黑暗...
唉....

在這樣下去
我看連這世界都沒救了!!
2007-10-11 23: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