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3:50:3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挺有深度的電影.內容充實.劇本不死板.跟同學看完.彼此只有一個想法:腦袋像是塞進了一個人的一百年生活!"百年物語"同學笑笑的說~~~~
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期待會有怎樣的結局.怎樣都沒有辦法達到最好.或許作者要表達的是不管你如何扭轉過去.都不能達到你最想要的生活.這也讓我想到"王牌天神"這部片子.感覺編劇就是個天神!藉由劇中人物的回到過去似乎也代表著編劇操控著這場戲.怎樣的改變都有可能造成其他人生命的不同輪轉.
在當時的影響小.但卻可能代表不一樣的人生幅度.藉由一段一段的改變讓人深刻體驗改變並沒有什麼是最好的.你最終還是要失去一些什麼.這是就影片的現實來說.最終男主角選擇和女主角一開始並不相識.但其實這也只是其中一種人生的代表.最後兩人似乎都過的很好.但我沒有忘記這也只是編劇想要有個看似結局的結局.其實這部片子可以一直演下去的.因為人生總有無限可能.隨便一個環節改變.故事就可以不結束!
看完片子!除了感覺男主角~艾希頓庫奇~留落腮鬍真是帥呆了~更深深認同這部片的主旨.怎樣改變都必須要失掉一些什麼!呵~那其實跟我基本的人生觀沒啥不同.因為我已經深深相信~不管怎樣.現在經歷的就是最好的.也必定是有意義的!不管痛苦.遺憾.終將養成這麼唯一一個亂七八糟的我!!~我沒有回到過去改變的能力!所以我願意相信這就是最好的.因為沒有可以改變的可能.就不會去奢望如果改變會怎樣.所以可以堅信現在這是最好的.
這部片子對我來說算是一種激勵.因為看到改變後有很大風險會變更糟阿~哈哈!所以還是相信現在最好囉~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