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2:09:2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真是一個狠矛盾的動物~

我不想擁有充滿同情心的戀愛耶,,,,

但卻希望可以得到他施捨一點同情心

然後愛上我八...

哈""""你說我是一個多麼矛盾的動物咧!!!!

心情超雜亂…

現在,,,真的不知說甚麼好呢...

孫燕姿的歌超棒..."任性" "開始懂了"





埋怨眼光 強過曙光…
如我談話舉止不當??
也請你懲罰我改變狀況!!!
常會跌倒 仍要變好‥...
床套都特別訂做 待你太周到??
如我太糟 而你太好~
難怪擁抱或慢步都有難度!!!
自知不中用像番皂泡!
你可否對我好??
曾說放手 仍在你手...
完全沒自尊跟你走..........
符合許多的要求!!
卻困在瀑布的下游...
曾說放手 仍在你手~
就算美與醜 風光與否~
可不可以照單全收??

若有天我跟她一起跌下去
翻飛洶湧的浪潮裡
其中一位將被埋葬怒海裡

就當隨便問句
先被你抱住哪是誰
不用答 明知猜對
像我這麼獨立大概應該明白也許

她比我需要得到你
比我需要捉緊你
別煩住你沒人救我都不會溺死

當你只有一雙臂
總有一個抱不到你
就留下我 自己爭最後一口氣

問到底也許只可討個沒趣
都想早點失望回去
毋須跟她爭著和你做一對

就似仍十六歲
竟笨到會問這問題
不用答明知猜對
像我這麼自量大概應該明白也許


她比我需要得到你
比我需要捉緊你
在危難裡問誰會記得跟我一起

當你只有一雙臂
總有一個被迫捨棄
就留下我自己飄到岸邊喘氣




台長: 小矮人若伊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