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1:18:5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便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當..便當..便當辣...
對不起全班,真的很對不起辣。
星期五他沒有給訂便當的單子,所以我午休的時候才想起,起床就忘了。
回到家又想起,又太晚了,說隔天再打,誰知到我又忘了。
直到星期一我才想起,泛舟完回來,看到大魚打給我,晚上回撥給她,問她今天全班吃甚麼,她跟我說大家都跑去萊爾富買東西吃,我好對不起大家歐。



大魚說"大家都在罵我"  我問"為甚麼?!"
大魚說"大家都再罵我說全班一定要訂便當,除了蒸便當的"
我說"這不是我說的,是阿孝說的,"
那句話我從來都沒說,都是阿孝說的。




我想大家都以為是我說的拔?!
可是真的不是我..是阿孝...
我很怕明天去學校被大家罵,真的很怕。




但便當沒訂到的事,是我的錯,我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可是,那句話我真的沒說。
希望大家不會再罵我了!!!*

台長: ♡ 愛情傻蛋 × 鬼奈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老師們,不要忘記我們噢
此分類上一篇:♡ 我回來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