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0:36: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最愛的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買一隻球球送給妳…很久以前就這麼想了
因為我知道妳很喜歡球球…
而且我想妳跟球球玩的時候一定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再說…萬一畢業了…妳要離開台灣留我一個人
到時我也只有球球可以陪我了…
唉~一想到這個突然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帶我跟球球一緒NI去好啦…我還可以幫忙掃廁所…)

妳說我只會照顧球球,會忽略了妳…
我說我才怕妳會顧著跟球球玩而忽略了我吧…
球球是球球、妳是妳~
我喜歡的不是球球;我想抱著睡的也不是球球;
我想親的、想疼的、想寵的也不是球球啊~
傻瓜~不要再跟球球吃醋啦~球球只會是妳的影子…代替不了真正的妳的…

台長: rabbit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