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6:35:39| 人氣6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eve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M10:30
這是一種懶惰且心寒的做法

我只負責提供意見 引導你該如何走下一步
耳朵在你身上 所以要聽不聽都是你的事
至少我有做到一個未進門的妻子的責任
也至少我對未來的公公婆婆有個交代
因為你不聽 錯了 是你的問題
你不聽 對了 是我的問題

這是在考驗兩個人



以前
知道是該做的事情
你不做 我便強迫

現在不再像以前那樣
是因為我說累了做累了煩了
也是因為覺得你懂得分辨哪些事情該如何做

所以我可以閉起我的大嘴
讓你這個男人可以更像個男人
而我不再像個女人中的男人


結果這件事情實施了那麼久
卻發現
原來你還是需要人強迫去做對的事情

難道你不知道作對了事情就可以有張免死金牌嗎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把事情做細心點
讓一件事情就好的結尾

就像是在收攤一樣
你要乖乖把攤子收好
還是要讓別人收你的爛攤子

事情是誰的 由誰而起 就該由誰而結束



好累






PM11:30
剛剛被你爸爸叫去聊天
講了心中不爽
得到你爸爸的安慰
心理好過點

而你
還是像個小BABY一樣睡的很爽

十月份 靠你了
我講累了說累了
由你自己主宰
由你自己決定該做什麼事情
這樣你才會知道哪裡錯哪裡對
趕快成長吧老公

不然以後小孩要喝誰的奶長大




台長: 劉鳥鳥
人氣(6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嘿!
鳥,你要好好加油,相信現在的你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了,其實我只要一有空的時候就會默默的關心你,雖然都只是默默的..

或許你猜不到我是誰,但我也不想說
只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好,ok?


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未來,加油吧:)
2008-09-13 13:5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