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5:40:15|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心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要測試知心朋友
是要消失好一陣子再連絡
才會知道這位朋友是否還是一如往常沒有改變

就是你們兩個了
撇開我的同學來講
你們是我在社會中認識的朋友

就算久久不聯絡
我跟我男人跑了
你們也跟男人跑了 並且專心自己的事情

但還是這樣子愛彼此 無話不談
也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拋棄嫌棄彼此

看到大S還在努力讀書上班
真的好辛苦喔
希望你的努力辛苦
會在未來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跟你男人還不熟
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我要先看過才可以准許你跟他繼續
哈哈沒有啦 

看到小亞現在的工作
跟我真是有夠合
真的是超棒的一份工作
希望你不要放棄
可以繼續維持 還要更上一層樓
你要知道喔
你現在這份工作是可以讓你上一輩子的
更高興你現在有個好男人

而我
一定也讓你們更開心了吧


我的確變了
週遭的環境跟年紀增長 
讓我變的不一樣
我想我是變的不再像以前那樣瘋狂跟可愛跟好笑好玩了
可是沒有關係
因為我還是在做我自己
嘻!

台長: 劉鳥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