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7:46:41| 人氣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媽..網頁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7.20

雖然網頁過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一下

我很氣 超氣 而且幹到極點

那時候 再考的時候

我已經網頁做好了

然後一直重複不斷的檢查

想說不要那麼快交

後來看到有人已經出去了

我才敢舉手

那時感覺我還滿有自信的

因為覺得我應該可以滿分吧

檢查那麼多次 都ok了吧

然後我就舉手

網頁設計的證照

是你當場考完 她當場在你面前改的

結果 沒有想到

居然有一個地方錯

而且那個地方 

我知道錯了以後

我超驚訝的啊

因為那個地方老師沒講過

而且我也根本不知道這個地方要醬子做

我就這樣被扣十分


結果回去教室的時候 

跟老師講 老師就說 喔 這個地方啊 來來來 同學我來講一下吼

我感覺他完全沒有感覺自己錯的意思啊

交完同學第二批跟第三批同學後

她還烙了一句話

『沒關係啦 反正這只是小分數而已』

哇操..10分還給我說是小分數

對我來說很大耶 馬的勒

然後一直在那裡靠邀說我們斑很驕傲的

驕傲殺小 我們斑又沒有幹嘛

而且明明我們第一批進去根本沒有發生什麼狀況

她就一直在教室說什麼 第一批一直出狀況

出屁啊出 雞ㄟ


她怎麼不想想 

萬一有人因為那十分

分數變成五十分呢

吼 真的很氣耶

雞掰..


ps 純屬發飆 旁觀者以我的立場去想看看 感覺會怎樣

台長: 劉鳥鳥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